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蘇西の書評

作者
馮蘇西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13 0

內容簡介

一點也不專業,只是大量閱讀,看見了許多怪現狀。
歡迎強心臟擁有者來填單。

 │規則│
1.如果想要加快時間可以只選幾個章節讓我們閱讀。
2.目前只接受:校園、都會愛情,羅曼史,古代愛情,溫馨勵志/成長療癒。內容有玄幻元素,也就是非人類者,不接,例如:仙、魔、妖等等。穿越重生不在此限。
3.評論有時候真的不會很好聽,請斟酌填單。
4.進度會列在簡介上,不接受急單(想要快點看可以參考第一點),另外出單順序和填單順序不一定相同。
5.S和C的評論風格不太一樣,但基本上都是沒有固定格式的評論,S比較囉嗦C比較嘲諷,是誰負責評都會註記。
6.主要是C進行,毒舌度依照心情,不定。

 │進度│*目前單子多速度慢請自行斟酌填單*

<已完成>
C:
《喂!隔壁的大少爺》嚴靜著(主動給評) / 《他曾許我的那些》欲離著(填單) / 
《大家閨秀的一日生活》言澄晞著(主動給評) / 《我的奶茶男孩們》小剛著(填單) / 《off line 離線咖啡》吳霽著(填單) / 《忘川盡》慕容紫煙著(填單) / 《致,親愛的朋友》黑胡椒著(填單) / 《愛情三分糖》夏語琪 著(填單)《子夜吳歌》林霧  著(主動給評)


S:
《錯過了,只能成為曾經》漣玥著(主動給評) / 《門不當,戶不對》茶茶2Tea 著(填單)


<進行中>

《高校風雲》Abby著(填單)
 / 《啟容此理》Shir 著(填單) / 《翩影戲》沃虹  著(填單) / 《你身邊最後的那個她》雪拉著(填單) / 《我眼中的你,年華美麗,盛開如詩。》佐緒(YUZU) 著(填單)​ / 《我是妳工具箱裡的誰》千獨. 著(填單) / 《暖暖》貓草著(填單)


 │說說│ 
C:最近覺得POPO上互捧歪風越來越盛了,決定來捅破厚厚的取暖層。
先說,咱沒有那種只說好話或只開砲的選項,就說實話,好話壞話看各人造化。
主動評的管道通常是從排行榜、誰來我家、最新更新裡頭挑。
嚴禁催單,催就黑名單。
最後推薦給各位文友一個好網站: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

作為一個好公民,請善加利用國家資源,謝謝。


S:我只想說,孩子們別再安安回訪了!

勇者表單由此進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