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其他消息

POPO原創耽美作品大募集

公告日期:2016-12-12 10:00
你/妳熱愛BL,對耽美有各種不吐不快、又腐又萌的點子嗎?
你/妳夢想出書,希望擁有自己親手撰寫的實體書嗎?

即日起,只要你/妳手中有字數10~13萬字已完結之耽美小說,歡迎至POPO全文張貼,並於張貼完畢後,將POPO作品網址寄至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就有機會成為下一本耽美明星作家出版作品,由POPO為你/妳出版小說!

詳細活動辦法與信件格式請見下:


一、投稿募集時間
2016年12月12日起

二、投稿募集方案
凡POPO原創市集之耽美BL作品皆可參加,需完本,總字數在10~13萬的純文字小說(字數計算以POPO站上之字數統計為準)。
投稿後將由專業編輯進行審稿,過稿後即有負責編輯聯繫簽約。

三、募集計畫實施細則
1. 投稿作品類型:耽美BL純文字小說(男男戀愛故事)
2. 投稿作品狀態:完本,且在POPO原創市集完整公開
3. 作品字數:10~13萬字(字數計算以POPO站上之字數統計為準)

將作品投稿至POPO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按以下格式投稿:

※信件主旨格式
【POPO耽美明星作品投稿】OOO(OOO請填入作品名稱)

※信件內文格式
(1) 作者名/真實姓名
(2) 會員帳號
(3) 聯絡e-mail
(4) 作品名稱
(5) 作品字數
(6) POPO作品網址
(7) 作品簡介

四、審稿條件
1. 作品需合理完結。
2. 投稿後請勿重複投稿。
3. 投稿作品限定未曾以任何形式出版過之作品,並不得為實體或虛擬媒體締約、授權、出版之任何作品。
4. 投稿作品限定從未以任何形式進行過商業營利行為之作品。
5. 投稿作品須為原創內容。

五、Q&A
1. 要如何知道自己是否被選中?
編輯將按照投稿時間順序,仔細地看過每篇投稿作品,若是您的作品被選中,將由負責編輯與您聯繫簽約。若是暫時還沒有回音,有可能是仍在審稿中,懇請耐心等候喔^^

2. 可以重複投稿嗎?
不建議重複投稿,收到稿件後,我們都會盡快安排審稿。

3. 如果我之前有被選中的作品,之後可以拿其他作品投稿嗎?
可以,此募集計畫是以作品為單位,若是您還有其他符合條件之BL完稿作品,都歡迎投稿呦:D

4. 目前站上已完結的BL作品,也可以申請嗎?
可以,只要是符合上述條件之作品,無論是新作、舊作皆歡迎投稿喔!

 
注意事項:
1.POPO原創對本投稿計畫擁有最終解釋權,並保留根據實際情況,對本投稿計畫及具體操作方式進行修訂的權利。
2.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 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