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5 POPO華文創作大賞

光明回源

作者
輝常嵐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0 0

內容簡介

  戰鬥、奇幻、科技、政治、大世界觀、親情、冒險、穿梭、超越時空。

這是個充滿戰鬥情節、時代演變以及日常生活的敘述小說,為了在有限的時光中不停奮鬥的人們的故事。


  
透過露露與阿葵菈兩人的視角來了解彼此之間的故事,了解兩人間的想法與感情。
  
  從露露的角度可以看到現實社會裡常有的社會問題、學園人際問題,從阿葵菈的角度裡可以見到一位從政者的辛酸,一邊是平民的角度、一邊是政者的角度,究竟兩人相對的立場會對彼此間的感情有什麼有影響?


  受到同班同學的傷害、強忍、哭泣,朋友的不信任與重拾關係,露露為了朋友而反抗、為了保護朋友而戰鬥,而在她背後又有其他人在守護著,真正為她著想、卻被她反認為是傷害的人,阿葵菈為了重修和她(露露)的關係,安排了許多計畫,慢慢地在黑暗中為她鋪路,無時無刻不在擔心、無時無刻地再照顧著她,甚至就連......也在擔心著她。

 



  "光明回源" 代表著光明回到了大地、回到了世界,在無論多麼黑暗的世界裡,只要還存在,就一定能再次見到,而這句話的涵義是在期待約定的那一刻到來。
  這樣一個簡單的行為與感動,為了完成約定,在這段過程又必須面臨些什麼樣的問題和困難,一切都交給各位來解答嘍~

 



  人一生中期待過多少、失望過多少,我正在嘗試著所有能將我內心的情緒、想法和理念透過這本書傳達,藉著這次的機會讓所有人都能夠看見,教育跟前,我們缺乏的是什麼?是教育制度嗎?還是和親子間的愛有關係嗎?
  或許沒辦法詮釋很多這兩者間的概念與想法,但我會一一將我的想法寄出,雖然不見得能夠達到目標或理想,但無論如何都希望至少能為自己的夢想付出一點點的心力。

劇中片段:

  這時漸漸升起的朝陽其錐狀色光在眼前的兩座高塔底下呈現出金白色的亮光逐漸升起,明顯的一到金光被塔分成兩邊,而光芒逐漸朝向塔頂往上攀升,這時周圍從塔的方向散出強烈的、溫暖的熱風吹向大地、吹開寒冷夜晚的陰氣。
  「接著,要從城外來看嘍!」這時阿葵菈慢慢挪了一下身體讓身體側像陽光射來的方向,然後她伸出了右手朝著地平線一端有一道忽隱忽現、像珍珠閃爍、像螢火蟲點滅的光群。
  「這就是……媽媽想要傳達給你的,永恆的光輝……光明回源一一!」

 



  珍惜......當下的時光。"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