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夏x語x遙 Voicela

作者
輝常嵐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3178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5

內容簡介

提醒~小說內容牽扯到戰鬥、科幻、未來、魔法以及同人內的各個作品,想見到書內提及的各式小遙的音樂或是相關資訊,還請尋找巴哈姆特~(書名相同)。

描述在未來十五、六年後的世界,小遙已成長為現今婷婷玉立的女孩子,在這個受到創世紀全面掌握的和平時代,民主與獨裁共和、無資源匱乏、無世界末日的時代裡。
而她卻在一次的意外中接觸到了世界性的戰鬥兵器"Voicela",接著又與恐怖份子展開了一場戰鬥,因為戰鬥中認識到的小華,最後竟與之加入了創世紀旗下的反恐特殊組織"A.G.S.F"中。
究竟小遙與小華會如何面對接下來的生活,又小遙與小華的背後有多少不為人知的辛酸與痛苦? 而小遙是否能夠完成"歌手"的這個夢想嗎?究竟戰鬥、邂逅與夢想會激出什麼火花?(我便靜靜看著、描述她們的故事)

最新章回

夏x語x遙 Voicela 第三章 回源的旋律(2)約定與回源

公開 2015-05-12 22:47

(哪有那麼快結束呢?!)

露露手中握著永恆之心,走到透明的牆前,接著伸出了左手放在牆上。
「妳們要接近點看嗎?」
「嗯──?喔喔!」小華聽見長官的呼叫,立即回頭拉著小遙過去。
(有話等等我們再談!)小華低聲說著。

「什麼什麼──?」小遙聽見小華的話後,隨即轉換了焦點,將精神全部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第三章之二是重頭戲

如提,各位將會見識到月球基地上美妙的奇景,不同於太空的廣然,能夠欣賞到比地球還更有滋味的奇景,在這種夾雜著空虛的黑夜與壯麗的太空下。
2015-05-12 22:50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