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花開時節,校園戀曲

作者
孟晴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1000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10
總字數 104326
收藏數 1
訂購數 11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3
累積人氣 47

內容簡介

標題:《花開時節,校園戀曲》
 


第一章:初相遇


 


在初春的校園,櫻花綻放,繁花盛開。高中生劉婉瑩在圖書館偶然發現了一本遺失已久的筆記本,而這本筆記本的主人正是校園中優秀的籃球隊成員,張凌。當她將筆記本歸還給張凌時,兩人的目光不期而遇,心中都泛起了一絲莫名的動搖。


 


第二章:相知相識


 


在校園裡的各種場合中,劉婉瑩和張凌開始慢慢地互相了解。他們一同參加學校的活動,共同度過課餘的閒暇時光,逐漸地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誼。劉婉瑩發現,張凌不僅是一個出色的籃球運動員,更是一個充滿正義感和幽默感的人,而張凌也對劉婉瑩的聰明和善良深感欣賞。


 


第三章:情愫萌芽


 


隨著時間的推移,劉婉瑩和張凌的關係逐漸升溫。他們的心靈在交流中更加貼近,彼此的存在成為了對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劉婉瑩開始意識到自己對張凌的感情已不僅僅是友情,而張凌的心中也漸漸萌生了對她的特殊情感。


 


第四章:真情告白


 


在一次學校舉辦的校慶晚會上,劉婉瑩鼓起勇氣向張凌表達了自己的愛意。張凌感動地接受了她的告白,兩人的關係正式升華為戀人。他們相擁在櫻花樹下,彼此許下了永恆的承諾,這一刻成為了他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結局:


 


劉婉瑩和張凌的愛情就像校園中盛開的櫻花一樣美麗而短暫,但它卻是真摯而永恆的。他們將攜手走過高中的每一天,彼此扶持,共同成長。在花開時節,他們的愛情將繼續綻放,在校園裡譜寫出一段動人的戀曲。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