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副總夫人的秘密情緣:愛在政治與浪漫的交錯中"

作者
孟晴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100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1
總字數 11380
收藏數 0
訂購數 1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書名:"風華副總夫人的情繫"

在華麗的政治舞台上,副總夫人莉莉安娜(Liliana)是一位令人矚目的女性。她擁有華麗的外表和迷人的氣質,但在表面之下,她承擔著巨大的壓力和責任。作為副總的妻子,她必須在政治上給予支持,同時在家庭中扮演著妻子、母親的角色。

然而,莉莉安娜的生活被一場意想不到的風暴所改變。當她意外地與一位風格迥異的男人相遇時,一股強烈的情感開始在她心中滋長。這位男人是一位來自不同世界的魅力型男,他的存在顛覆了莉莉安娜對生活和愛情的認知。

隨著兩人之間的情感日益加深,莉莉安娜開始陷入內心的掙扎中。她該如何平衡自己對家庭和事業的承擔,同時不讓這份禁忌的愛情毀掉她的一切?

《風華副總夫人的情繫》是一部充滿戲劇性和情感糾葛的愛情小說,故事深入探索了政治家背後的情感世界,以及愛情和權力之間的微妙關係。這是一個關於愛情、家庭、和自我尋找的故事,將帶領讀者進入一段驚心動魄的情感旅程。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