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副總夫人的心事

作者
孟晴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100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1
總字數 11553
收藏數 0
訂購數 1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標題:副總夫人的愛情
 


在繁華的都市裡,有一對風姿綽約的夫婦,他是公司的副總裁,她則是他的夫人,一位溫文儒雅、充滿魅力的女性。他們是彼此的知己與摯愛,但在這個故事中,將揭開副總夫人心中深藏的一段情感。


 


副總夫人名叫莉莉安,她在社交場合中總是閃耀著光芒,但在家裡,她卻是一位溫柔體貼的妻子,對丈夫百般呵護。然而,有一天,一位名為亞歷克斯的青年工程師進入了公司,他的出現彷彿掀起了莉莉安心中的漣漪。


 


亞歷克斯是一個迷人而充滿活力的年輕人,他與莉莉安在工作中相遇,很快就被她的聰明和魅力所吸引。雖然莉莉安知道自己已經有了一個完美的家庭,但她無法抵擋亞歷克斯所帶來的情感衝動。


 


漸漸地,莉莉安和亞歷克斯之間的關係變得越來越親密,她們開始暗地裡交流感情,但同時也深感內疚和掙扎。她知道自己不能辜負丈夫,但她又無法停止對亞歷克斯的情感投入。


 


一次偶然的機會,丈夫發現了莉莉安和亞歷克斯之間的曖昧關係,他感到非常震驚和痛苦。在經歷了一番心靈的掙扎後,夫妻倆決定面對這段危機,而不是選擇逃避。


 


在一場感性的對話中,莉莉安向丈夫坦白了她的感情,她承認自己對亞歷克斯的愛意,但也保證了她對家庭的忠誠和承諾。夫妻倆共同努力,通過溝通和理解,重建了他們之間的信任和情感連結。


 


最終,莉莉安意識到,雖然她曾經陷入了一段短暫的情感波動,但她真正的幸福和愛情依然在丈夫身旁。這段經歷讓她更加珍惜自己的家庭和婚姻,也讓她更加堅定地相信,愛情並不是一場完美的童話,而是需要雙方共同努力和包容的珍貴寶藏。


 


在這個故事中,副總夫人莉莉安通過一段情感的考驗,最終找到了自己內心的平靜和幸福,也重新確立了對婚姻的信念和承諾。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