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副總夫人的秘密愛情

作者
孟晴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狀態
未完結(目前1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1300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13
總字數 137988
收藏數 0
訂購數 13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標題:《副總夫人的秘密愛情》
 


第一章:相遇


 


在繁華的都市中,有一位出色的副總夫人,她優雅高貴,卻隱藏著一段深藏多年的秘密。她的名字叫做艾莉絲,在公司中以專業能力和冷靜沉著聞名,但背後卻是一顆被愛情所困的心。


 


有一天,她偶然遇見了一位陌生男子,他溫文爾雅,眼神中帶著一絲迷人的神秘。他的名字叫做亞歷克斯,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對生活充滿熱情和活力。


 


第二章:初遇情緣


 


艾莉絲和亞歷克斯的相遇並不是偶然,他們的命運早已注定交織在一起。在一次商務派對上,他們再次相遇,這一次是在一個深夜的角落,彼此分享著內心的故事和情感。


 


隨著時間的推移,兩人的關係逐漸升溫,他們彼此陪伴,彼此慰藉,彼此支持。艾莉絲感受到了久違的溫暖和幸福,而亞歷克斯也被她的堅強和善良所打動。


 


第三章:愛情的考驗


 


然而,愛情的道路從來不是一帆風順的。當艾莉絲的丈夫得知了她和亞歷克斯之間的關係時,他震怒不已,威脅要毀了艾莉絲的事業和名譽。


 


在面臨重重困難和考驗時,艾莉絲和亞歷克斯的愛情被放在了考驗中。然而,他們並沒有輕易放棄,而是共同面對挑戰,努力守護著彼此的愛情。


 


第四章:終有一天


 


最終,艾莉絲和亞歷克斯克服了所有的困難,他們的愛情也得到了世人的祝福和認可。他們携手走過了人生的每一個階段,彼此相愛、相扶相持,直到白頭偕老。


 


在這個世界上,愛情總是克服一切困難的力量,就像艾莉絲和亞歷克斯的故事一樣,他們的愛情終究會綻放出最美麗的花朵,照亮彼此的人生。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