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書名:《湖畔的親情》

作者
孟晴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親子共享
狀態
未完結(目前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700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7
總字數 91914
收藏數 0
訂購數 7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5

內容簡介

在柔和的黃昏中,一對親子漫步在靜謐的小徑上,彼此間交流著心中的所思所想。父親高大而穩重,母親溫柔而細膩,他們手牽著手,身後跟隨著一個天真無邪的小男孩,這就是他們的兒子。
 


小徑兩旁是翠綠的樹木,微風輕輕拂過,帶來陣陣清新的花香。父親輕輕地向兒子講述著他年輕時的故事,那些曾經讓他笑過、哭過的往事。母親則時常彎下腰,與兒子交流著眼前所見的美好景色,她用溫暖的語言引導著兒子用心感受大自然的美妙。


 


夕陽西下,天色漸暗,他們來到一處湖畔。湖水波光粼粼,微波蕩漾,映著天空中橘紅色的余暉。父親帶領著兒子一起放風箏,風箏在晚風中翩翩起舞,帶著兩代人的希望和夢想,在天空中自由飛翔。


 


母親則在湖邊輕輕地唱起歌來,她的聲音清澈動人,仿佛是湖水中傳來的天籟之音。兒子靜靜地坐在她身邊,聽著母親的歌聲,心中充滿了安寧和溫暖。


 


夜幕降臨,他們踏上回家的路。在星光閃爍的夜空下,他們彼此相擁而行,一家人的幸福和溫馨在這一刻達到了巅峰。他們或許沒有豪華的物質享受,但他們擁有的是彼此間無法取代的情感連結,這才是真正的富足與幸福。


 


親子間的愛,就像是湖水中的明月,清澈動人,照亮著前行的路途。在這個美好的夜晚,他們共同寫下了一篇屬於自己的散文新詩小說,這是一個關於愛與溫暖的故事,也是一個關於家庭的美好篇章。在柔和的黃昏裡,一家三口漫步在樹影婆娑的小徑上。父親高大而穩重,母親溫柔而細膩,牽著手,身後跟隨著一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這就是他們的兒子,小昊。


 


小徑上鳥語花香,微風拂過,樹葉沙沙作響。父親蹲下身,用手指指著地上的螞蟻世界,向小昊講述著奇妙的生命故事。母親則輕輕地撫摸著小昊的頭,引導他用心感受身邊的美好風景,教導他如何愛護大自然。


 


夕陽西下,他們來到一個湖邊。湖水清澈見底,微風吹過,漣漪荡漾。父親帶著笑容,拋出漂亮的石子,競賽誰能讓石子在水面上跳得更多次,小昊興奮地跟著嘗試,笑聲不斷。母親則在湖邊輕輕唱起歌來,她的聲音溫柔動人,如同湖水中的美妙旋律,小昊靜靜地坐在她身旁,聆聽著。


 


夜幕降臨,他們走向回家的路。星光閃爍,照亮了他們歸途。父母牽著小昊的手,彼此間充滿著濃濃的愛意。這一家人或許沒有豪華的物質享受,但他們擁有的是彼此間深厚的情感連結,這才是真正的富足與幸福。


 


這一天的散步,不僅是一段時光的流逝,更是一段親子間深刻的體驗。他們用心感受著彼此的陪伴,彼此的溫暖,在這個美好的夜晚,共同寫下了一篇屬於自己的散文新詩小說,一個關於愛與幸福的家庭故事。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親子共享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