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星空下的約定

作者
孟晴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1000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10
總字數 104658
收藏數 0
訂購數 10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2

內容簡介

標題:《星空下的約定》
 


在一個夏夜的星空下,兩顆心在宇宙中相遇。男主角是一位天文學家,女主角是一名熱愛星空的攝影師。他們在一次天文觀測活動中相遇,彼此被對方的熱情和專業所吸引。


 


在每個星期六的夜晚,他們都會相約到觀測點,一起仰望星空,分享彼此對宇宙的熱愛和想法。在星空下,他們的心靈得到了交流和寄託,彼此之間的距離也因此拉近。


 


然而,愛情的道路並不平坦。男主角因為工作繁忙經常無法如約出現,而女主角也因為攝影工作而經常奔波。但即使身在不同的城市,他們心中的星空仍然相連,彼此的思念和祝福始終不渝。


 


在一個星光閃耀的晚上,男主角突然帶著驚喜出現在女主角的攝影棚前,一顆閃爍著鑽石般光芒的戒指,成為了他們彼此間永恆的約定。在星空下,他們深情地擁抱著彼此,感謝命運將他們帶到一起。


 


從此以後,他們共同繼續追逐著星星,相伴彼此走過人生的每一個階段。即使時光流逝,星空仍然閃耀著他們最美好的回憶和愛情的約定。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