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月光下的約定

作者
孟晴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狀態
未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1000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10
總字數 103397
收藏數 0
訂購數 10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4

內容簡介

標題:《月光下的約定》
 


第一章:初遇


 


在一個寧靜的小鎮,月光如水般灑落在石板路上。悠然的夜晚,寂靜中彷彿能聽到心跳聲。故事的開始,就在這樣的夜晚。


 


艾莉西亞是這個小鎮的居民,她是一位年輕的畫家,擅長以筆觸描繪出大自然的美麗。某個晚上,她在鎮上的咖啡館裡,遇見了一位神秘的男子,他的名字叫艾迪。


 


艾迪是一位來自遠方的旅人,他擁有一雙深邃的眼眸和一抹迷人的微笑。當他走進咖啡館,艾莉西亞的心跳不由自主地加快了。兩人相互注視著,彼此的心靈似乎在無言間交融。


 


第二章:相知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艾莉西亞和艾迪的相處愈加密切。他們一起漫步在月光下的小路上,分享彼此的故事和夢想。艾迪向艾莉西亞展示了他收集的星星,而艾莉西亞則向他展示了她的畫作。他們彼此之間的連結愈加牢不可破。


 


然而,命運的捉弄使得他們的愛情並非一帆風順。艾迪的旅程必須繼續,而艾莉西亞也有她的事業和家人要照顧。雖然心有不捨,但他們都知道,這段相遇讓他們的生命更加豐富。


 


第三章:重逢


 


幾年後,艾莉西亞的畫展在大城市舉行,而艾迪聽說了這個消息,特意從遠方趕來。當他們再次相遇時,心中的情感彷彿重燃了火焰。


 


在畫廊裡,艾莉西亞展示了她這些年來的作品,每一幅都是對愛情和生活的深刻思考。而在她的最後一幅畫作中,是一個月光下的約定,兩個人手牽著手,面對著遠方。


 


艾迪感動地看著這幅畫作,他知道自己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美麗的夜晚,以及與艾莉西亞的相遇。


 


第四章:永恆


 


雖然時間已流逝,但艾莉西亞和艾迪的愛情卻永遠不會消失。他們彼此牽掛著對方,無論身在何處,心中都彼此相連。


 


月光下的約定成為了他們永恆的信仰,讓他們在孤獨時感受到彼此的陪伴。他們知道,無論多遠的距離,他們的愛情都會在月光下繼續綻放,直至永恆。


 


故事結束於一個明亮的月夜,艾莉西亞和艾迪再次相會在月光下,彼此的手牽在一起,心中充滿著對未來的期許和希望。他們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他們都會永遠相愛,直到世界末日。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