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彼岸之愛

作者
孟晴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狀態
未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1000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10
總字數 106493
收藏數 0
訂購數 10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2

內容簡介

當然,讓我為你構思一個愛情故事的大綱:
 


標題:《彼岸之愛》


 


故事背景:


故事發生在現代都市,主要場景設定在一個繁華的大城市中,充滿了現代科技和繽紛的城市生活。


 


主要角色:


1. 男主角:李宇,一位成功的年輕企業家,事業有成,但內心卻感到空虛,對愛情有著渴望和追求。


2. 女主角:張琳,一位樂觀開朗的藝術家,熱愛繪畫和攝影,對生活充滿熱情和幻想。


 


故事大綱:


李宇和張琳是在一個藝術展覽上相遇的,兩人因為對藝術的共同興趣而產生了交集。起初,他們只是普通的朋友,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之間的關係開始慢慢升溫。


 


然而,他們的愛情之路並不平坦。李宇的事業壓力和家庭期望使得他與自己的內心產生了矛盾,他開始懷疑自己是否配得上張琳這樣的女孩。同時,張琳的藝術事業也遇到了挑戰,她面臨著對藝術的追求和生活的現實之間的抉擇。


 


在經歷了許多考驗和困難後,李宇和張琳終於意識到彼此之間的愛已經超越了一切。他們決定一起面對生活的挑戰,共同建立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幸福未來。


 


故事的結尾可以是他們在一個美麗的海邊,手牽著手,眺望著遠方,展望著未來的美好。這是一個充滿希望和愛的結局,也象徵著他們彼此之間愛情的永恆和堅強。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