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異度時空——天下無我

作者
冷月獨飲醉傷懷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0 0

內容簡介

在眾神之上,盤古開天之前,尚有其最初的源頭,我們稱其為三權權掌,其分別握有創世、滅世、衡世三股強大的力量,每一股力量都是維持世界平衡不可或缺的,一旦少了其中一股,整個世界或者應該說所有時空都將毀滅,可是有一次創世權掌竟然打算重新輪迴歷劫,體會自己早已淡忘的人類情感,而如此作為也引來了滅世權掌欲爭奪創世之力的心,究竟創世、滅世兩位權掌會面臨什麼樣但考驗呢?

一場意外的校外教學,竟然讓邱天宇發現了許多不解之謎,更讓他發覺自己真正的身世,究竟邱天宇的背後有著什麼樣的秘密呢?
謎一般的黑衣人神出鬼沒地出現在邱天宇四周,究竟其居心為何?又打算對邱天宇做什麼事情呢?
品學兼優又是師長眼中好學生的陳郁蘭,其背後竟然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往,究竟陳郁蘭是誰呢?
創世、滅世、衡世三權權掌的秘密究竟為何?究竟三權之間的恩怨糾葛又是什麼呢?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7-11-15 01:18
免費閱讀
0003
公開 2017-12-01 01:20
免費閱讀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