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異度時空——天下無我

作者
冷月獨飲醉傷懷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678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6

內容簡介

在眾神之上,盤古開天之前,尚有其最初的源頭,我們稱其為三權權掌,其分別握有創世、滅世、衡世三股強大的力量,每一股力量都是維持世界平衡不可或缺的,一旦少了其中一股,整個世界或者應該說所有時空都將毀滅,可是有一次創世權掌竟然打算重新輪迴歷劫,體會自己早已淡忘的人類情感,而如此作為也引來了滅世權掌欲爭奪創世之力的心,究竟創世、滅世兩位權掌會面臨什麼樣但考驗呢?

一場意外的校外教學,竟然讓邱天宇發現了許多不解之謎,更讓他發覺自己真正的身世,究竟邱天宇的背後有著什麼樣的秘密呢?
謎一般的黑衣人神出鬼沒地出現在邱天宇四周,究竟其居心為何?又打算對邱天宇做什麼事情呢?
品學兼優又是師長眼中好學生的陳郁蘭,其背後竟然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往,究竟陳郁蘭是誰呢?
創世、滅世、衡世三權權掌的秘密究竟為何?究竟三權之間的恩怨糾葛又是什麼呢?

最新章回

第三章——意外的轉學生

公開 2017-12-01 01:20

校外教學最終平安落幕了,魔皇在把他們送回去之後只交代陳郁蘭說過幾日會親自去找她談談,便化作光點消失在他們面前。而周語嚴則是記憶被魔皇稍作修改,改成他們想要溜去秘境,可是最後卻發現忘記實際的路是要如何走,所以迷路了很久才找到可以返回集合地點的路。
事情圓滿落幕讓邱天宇終於能夠稍稍放心,可是接下來的平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8-25 23:1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這部因為有被盜文的問題,所以暫時沒更新喔~感謝支持^^(其實我好久沒開popo了XD
2019-10-02 14:56 回覆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