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世界終結第一部——換冥天嶽篇

作者
冷月獨飲醉傷懷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1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11111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42

內容簡介

世界如果有一天因為一個渺小的願望而毀滅了,那麼一切的一切是否會太可笑、太令人無言呢?
一位傳說中的古神,因為機緣巧合而被召喚出來,並且毀滅原有的世界重新建立起了一個屬於自己的時空,但他保留了原時空的一千人作為預選者,給予他們靈力、幻武兵器、魔法典籍和一座具有魔法保護的城市——天魔帝都,讓他們得以透過修煉魔法來增強實力和延長壽命,也讓他們可以在初期實力不強時不會被野外的魔獸攻擊。除此之外,神亦許下諾言凡事能通關由他所創的換冥天嶽的話,不論任何願望,神都可以幫他實現,而這也激起了許多人的野心。
千年過去,明面上換冥天嶽只通關了四十五層,但實際卻由武聖單獨一人闖到了第九十九層。武聖和魔聖、金聖並稱天魔帝都三聖,而這三聖就是當初意外召喚出古神的人,也因此被神賦予了更為強大的力量。
乍看之下,神只是想要玩弄一切而已,其實並非如此,神的最終目的是為了找回自己遺落轉生的部下而創造出了這個時空,三人的許願,也不過只是一切事端的導火線。
蓋亞•列斯特•希多雷德,刀皇項少龍轉世之身、明凡學園的臨時教師、天使團之首聖天使,因為一場意外的境外探險而被告知自己的過往另有隱情,更結識了自己前世的同袍——天機昊天行,從此之後為了了解一切,蓋亞、昊天行和蓋亞的兩位學生米婭•碧思特•思雷特和希娜•雅雷思•思雷特就開始了一趟攻略換冥天嶽的旅程。遇金聖、降玄武、斬朱雀、殺白虎和戰青龍,最後更發展出一段戀情,理解到世界上總有些事物是值得豁盡性命去守護的,不要錯過了之後才遺憾終生。

最新章回

終章——結束才是一切的開始

公開 2017-12-14 01:05

終章——結束才是一切的開始
「呃……我昏迷了多久啊……」昊天行捂著自己的頭,眨了眨眼來適應外面射入房中的陽光,昊天行頭暈了好一會兒才勉強有辦法思考。
昊天行看了看四周,才發現原來這裡是天魔帝都神之閣的房間,而自己正安穩地躺在上面。
「主上為什麼要把我傳送到這裡啊?米婭和其他人呢?」昊天行心中閃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送你首珠,還望笑納。
2018-01-19 10: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閣下!
2018-01-19 11:45 回覆

你的書,我收下囉!珍珠我再補吧!今天用完了,還有,我的<神域>更文囉!歡迎˙不吝賜教。
2018-01-09 20:3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OK的。
我會注意關注你的!
2018-01-12 00: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