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奇幻月之「奇幻小說徵文大賽」

當殺手遇上魔法師

作者
LILKrake章魚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3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7 0
免費章回 3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45622
收藏數 2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195

內容簡介

西元二一四六年,世界依舊動盪不安,科技使人性毀滅,專權取代了早已不復的民主,在弱肉強食的社會之中,唯有強者才能繼續存活下去。

一名名為緋的女職業殺手,因緣際會下被帶入了一場以「病毒」為開端的世界陰謀中,循著已逝父親所留下的痕跡,揭開了一道道暗藏的神秘面紗,並且在屢次瀕臨死亡的危機之下,與巧遇的中古魔法師後裔逐漸接近真正的始作俑者。

神秘委託人的遊戲、暗殺世界領袖的異變、族人的陸續出現、父親的重重策畫、親友的病毒感染、六把「鑰匙」的爭奪戰、復仇血恨的生死交織、幕後黑手的錯綜棋局、動盪不安的世界局面……永夜機謀、深海絕境、美洲風暴、家族秘辛、皇子政權、獨島殺機、大漠突襲、月站死鬥、南極漫滅……一環扣一環,一幕夾一幕,內情之後是危機,危機之後是更多的暗幕,背負世界命運的殺手與魔法師,又該如何應變?



痞客幫的文章會先更新,其他網站(POPO、鮮網、冒天、巴哈)則是固定日期更新,通常會晚一篇到兩篇的進度,如果你等不及,點進我的部落格吧~或是+我FB咱們可以聊聊藍天白雲~
Peace.

這裡是LILKrake章魚!過去、現今、未來,創作無間斷!奇幻、科幻、愛情、推理,只要是你想得到的因素,或許都能在我的故事中領悟出什麼訊息;人因夢想而偉大,而我的夢想,即是透過寫出許多精彩故事得到世人的認同及肯定

LILKrake章魚 本名章和穎,現居桃園念書,就讀治平高中外語科。經歷要說坎坷也坎坷,說還好也還好,閱歷了不少人事,轉折、挫折,現在只希望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尋找到人生的目標及意義。 目前的人生目標是成為暢銷小說家、街舞好手,還有一份輕鬆喜愛又不錯的工作,如有機會,也希望能當導演拍電影,或是成為程式設計師、跨國貿易業者。
自小喜愛幻想、閱讀,在小時候只有這些能當作是我的朋友。想將所有腦中構思的故事都打成小說,並下定決心一定要在高中出版,以暢銷小說家為目標前進,未來會將故事自行翻譯成英文小說,還想寫一些哲理、人生觀類的書,想藉由文字的方式去嘗試改變一些事物,得到世人的認同與肯定。 喜歡貼近現實且巨大複雜的故事線,什麼類型的故事都想嘗試,東西其中多少都有點推理、愛情、奇幻、搞笑、悲劇、血腥、哲學部分。 目前打小說到現在已逾5年時光,自國三開始就把打小說當作是例行工作,每周必生4000至1萬多字不等的進度,讓自己適應學習、興趣與創作同時兼具進行的生活。雖然到現在共投過四十多次稿,六部大長篇作品(每部投2~3集)到各家出版社卻始終未被錄取出實體書,但我仍然會繼續向前邁進!
我興趣廣泛,想學習很多事情;喜愛動漫、電影,愛好是看影片、音樂、街舞、繪畫、運動、小說。 我很喜歡與人交流,不管你/妳喜歡什麼、興趣是什麼,不妨來談談吧~

希望大家能給些我的小說的感想喲!

目前大長篇連載:■奪心嶼 ■特務第七感 ■當殺手遇上魔法師 ■你...是外星人?!■具現王子 ■米加爾之墜

還有各小說將在香港與台灣的各網路電子書平台上出版電子書囉!謝謝各位的支持與青睞!


主連載痞客邦部落格:http://lilkrake227.pixnet.net/blog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ILkrakeNW

 

最新章回

當殺手遇上魔法師2 美洲風暴 第七章 再遇魔法師(上)

公開 2014-06-07 17:15




  當殺手遇上魔法師2 美洲風暴 第七章 再遇魔法師(上)



  帶著螢光粒子的淡藍色霧氣蔓延開來,卻又在一瞬間蒸發消散,化為烏有。

  持續轉動的子彈沒有停下,在半空中摩擦著大氣,龐然的動能毫無去向,就這麼凝滯在里約身前一步之遙。

  我訝然看著這一切──這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1)

哈囉~
我很喜歡章魚的書,章魚寫的超好的!(歡呼
高中時真的有出書嗎?
書名是什麼呢?(好想買XD
2017-08-24 19:2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過了好多年再回來查看 滿感動的居然還有人在意曾經的作品哈哈
我現在在做音樂了 之後可能會有小說結合音樂的合作 這也是一個我曾經的構想之一
可以到這些地方找到我!!
@lilkrake
FB: 章和穎
2020-06-18 01:29 回覆

恭喜登上POPO書櫃=]

2016-08-17 10:5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目前舊版看完了,好像想看後續
2015-10-18 05:4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靠~我都忘記我POPO只放到這裡 部落格殺手以前已經打到第三及第三章了!
2015-11-24 22:54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2014年最後一顆珍珠~~~
2014-12-31 23:0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諾貝爾文學獎,非你莫屬!
2014-02-02 20:3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ˊˋ目前這個是停文了
2014-02-07 19:05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送君一顆珍珠,希望能夠滋養創作熱情!
有空請到我的貼文上給予指教^^
互通訊息有無,一起朝出書的方向前進^^
2013-09-15 13:4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 不過近來繁忙 你加我的FB或是部落格或是RC吧 我有空就會去看看你的 不過要等一段時間囉><
一起加油吧~
2013-09-15 17:00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3-09-06 18:3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您將您神聖的一票投給本章魚~不勝感激~
2013-09-06 22:04 回覆

欸我多信守承諾啊你看看你看看〜

我忘了要講什麼了……
哦哦,親愛的哈哈我來了哦有沒有很高興XD
看我對你多〜〜〜好啊!
哈哈哈要加油喔^o^
2013-09-03 18:1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謝謝啦~你一定會說這是什麼爛回答 呵呵
2013-09-03 19:07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3-09-02 20:1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囉哈哈 美容很需要~
2013-09-02 22:10 回覆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