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奪心嶼】 九十九名參賽者的生存殺人遊戲

作者
LILKrake章魚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狀態
未完結(目前2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4 0
免費章回 2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11314
收藏數 9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7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84

內容簡介

「嘿!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你們今後的主持人──David David!來自亞洲地區的華人朋友們也可以稱呼我為『大衛大』!就在不久的將來,一個前所未有的巨大遊戲就要展開啦!你們有看過『大逃殺』嗎?你們有看過『飢餓遊戲』嗎?是不是覺得很令人瘋狂呢?但那些都只是虛構的電影,我們接下來要創辦的遊戲,將是更盛大、更血腥、更暴力的真實上演戲碼!所有隱藏在人之中的各種真實、險惡人性都將毫不掩飾地顯露出來!99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者們,不同的人種國籍、不同的年齡性別、不同的職業技能、不同的性格思想──他們將要在我們的人造無人島、『奪心嶼』中進行99日的極限生存與廝殺!──」

畏懼著「未知的自己」的台灣高中生、十九歲大學畢業的美國天才少女、殺人上癮的十六歲連續殺人少年犯、平淡無奇卻被無辜捲入的日本女學生、高深莫測的澳洲幫派密醫……九十九名來自世界各地被隨機篩選而出的參賽者們,將被強制裝上聯繫生命等同於心臟的晶片,在製作單位專門設置的人工島嶼上,進行一場沒有極限的生存廝殺遊戲。唯有持續殺人才能夠繼續活命、離開島嶼,而遊戲將會持續到剩下最後一人,在此之前,沒有人能夠安然逃離──只有生與死的對決,才是確保活命的唯一手段。

最讓人畏懼的並不是廣闊未知的大自然,而是──「人心」。在毫無規則可言的奪命島嶼之中,「人心」才是最為詭譎莫測的敵人。

究竟是「人心」的喪失,還是「人命」的剝奪?在此處只有「除了懷疑還是懷疑」,才能夠在「人性」的夾縫之間死命求生──

心臟的擂鼓顫動著渾身肌肉,神經在極限之中繃緊至極致,來自世界各國在同一日消失的參賽者們將齊聚一堂。這個瘋狂的生存殺人遊戲──「奪心嶼」,「The Heart Plundering Game」,即將拉開序幕……


這是部新坑,與特務會一同進行,打完第一集就會先投稿,前面會先有四個不同的角色序,接著才是故事開始。

這裡是LILKrake章魚!過去、現今、未來,創作無間斷!奇幻、科幻、愛情、推理,只要是你想得到的因素,或許都能在我的故事中領悟出什麼訊息;人因夢想而偉大,而我的夢想,即是透過寫出許多精彩故事得到世人的認同及肯定!

ILKrake章魚 本名章和穎,現居桃園念書,就讀治平高中外語科。經歷要說坎坷也坎坷,說還好也還好,閱歷了不少人事,轉折、挫折,現在只希望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尋找到人生的目標及意義。
前的人生目標是成為暢銷小說家、街舞好手,還有一份輕鬆喜愛又不錯的工作,如有機會,也希望能當導演拍電影,或是成為程式設計師、跨國貿易業者。
自小喜愛幻想、閱讀,在小時候只有這些能當作是我的朋友。想將所有腦中構思的故事都打成小說,並下定決心一定要在高中出版,以暢銷小說家為目標前進,未來會將故事自行翻譯成英文小說,還想寫一些哲理、人生觀類的書,想藉由文字的方式去嘗試改變一些事物,得到世人的認同與肯定。
喜歡貼近現實且巨大複雜的故事線,什麼類型的故事都想嘗試,東西其中多少都有點推理、愛情、奇幻、搞笑、悲劇、血腥、哲學部分。 目前打小說到現在已逾5年時光,自國三開始就把打小說當作是例行工作,每周必生4000至1萬多字不等的進度,讓自己適應學習、興趣與創作同時兼具進行的生活。雖然到現在共投過四十多次稿,六部大長篇作品(每部投2~3集)到各家出版社卻始終未被錄取出實體書,但我仍然會繼續向前邁進!
興趣廣泛,想學習很多事情;喜愛動漫、電影,愛好是看影片、音樂、街舞、繪畫、運動、小說。 我很喜歡與人交流,不管你/妳喜歡什麼、興趣是什麼,不妨來談談吧~

望大家能給些我的小說的感想喲!

目前大長篇連載:■奪心嶼 ■特務第七感 ■當殺手遇上魔法師 ■你...是外星人?!■具現王子 ■米加爾之墜
有各小說將在香港與台灣的各網路電子書平台上出版電子書囉!謝謝各位的支持與青睞!


連載痞客邦部落格:http://lilkrake227.pixnet.net/blog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ILkrakeNW


奪心嶼 99名參賽者的生存殺人遊戲 真人感覺示意角色圖

最新章回

奪心嶼 第十七章 交戰 (第一集完)

公開 2014-09-28 10:38




  奪心嶼 第十七章 交戰



  「穆誠……」紀藤碧心疼地跪坐在梁穆誠跟前,此時的梁穆誠正垂喪著頭靠坐在一處石壁上,整個人動也不動的已經過了許久。

  同樣難過的紀藤碧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然而在那個時候,梁穆誠咆嘯著要她別靠過去,所以她什麼都沒能看到,只知道黃乙寰最後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7)

不更新嗎?
2019-05-14 23:1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5-10-22 00:2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竟然沒有了,想看後續啊!!!
2015-10-09 22:1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這一部打完投稿其實可以出實體書 但我放棄了 只是想嘗試市場性質.....我還是想出自己真正想打的 目前正在努力 謝謝妳的支持我很高興>< 請到我的部落格!!! POPO很少來光顧!
2015-11-24 22:52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為了這本書,熬夜看到脫窗也願意
2015-01-21 22:3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的支持!! >W<
2015-01-25 01:10 回覆

作者好厲害! FB已按讚 加油阿! 我好喜歡
汀奇感覺好帥
2015-01-21 22:3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天啊好久沒有來POPO XD 都發霉了 哈哈啊 感謝你喜歡這部小說 ><
2015-01-25 01:10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諾貝爾文學獎,非你莫屬!
2014-12-19 22: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遞上一顆珍珠,作為長久支持。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4-12-17 19: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軍事戰爭/災難冒險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