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特務第七感

作者
LILKrake章魚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5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9 1
免費章回 5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34476
收藏數 1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659

內容簡介

※「血歷檔案」改名為「特務第七感」,開始重打第一集及做全文重修,之後才會繼續連載。過程中或許會刪文、覆蓋原本文章,但是會標示進度。

※近日很有可能會出電子書囉!


特務第七感
簡介:

「眼見,為憑,你不知道你見到的表面之內,蘊含著多大的秘密。」

在這個世界只要是有人的地方,都一定會存在著令人畏懼的黑暗面,無論是文明大國或是地方村落,人性的「醜惡」無所不在,蔓延在四周,不斷造就不幸。

高二那年,正為了開始準備大考的我,被一場刻意設計的暴力搶案捲入了一連串的策畫之中。為了剷除真正的「醜惡」,也為了找尋那最後的真相,我成為生存在黑暗之中的一員,加入了「血歷」成為一名特務──一個我母親當年所創立的第三組織。

殊不知,長達二十餘年、由各方計畫交織出來的命運,同時在悄悄運行著。



零夫人的招攬、殺手一號的悲慘、丟紙姐的帶領、天才犯罪組織的籌畫、「竹簾」世代的交替、逆滲透的政府、零與一的故事、「紅鳩」集團的佈線、損益參半的致命第七感……抑制了十七年之久的特異體質終於解放,在墜入一個個懸崖口之前,我將成為能貼近神一般的存在,創造無數關鍵下一秒!


主更在痞客幫唷:http://lilkrake227.pixnet.net/blog
FB: http://www.facebook.com/lilkrake

以暢銷小說家為目標進發~

這部故事是以我的人生、經歷、家庭、背景為基本所延伸出來的故事,故事會很貼近現實,也會很貼近我的生活,有著龐大的故事主線。

希望讀者能與我多多交流,給予感想,每個人看到的東西都不同,這些會讓我更上一層樓的。



痞客幫的文章會先更新,這裡通常會晚幾篇的進度,如果你等不及,點進我的部落格吧~


-------------------------------------
終於重打修完所有目前章節了,特務第七感已經投稿,不知道這次能不能成,不過特務第七感的風格與類型還算是滿不符合市場性的吧?因此我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擔憂啊~如果真沒辦法就只得先去打很符合大眾市場的奪心嶼與愛芙洛戰爭啦。不過目前已經有兩家出版社想簽下特務第七感的電子書合約,已經遞合約給我了,只是我看過合約後經過考慮還是決定不要簽。

所以,特務第七感到此處也得先告一個段落啦~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段時光,接下來我要先把奪心嶼第一集打完,因此會暫停一段時間,是否會優先繼續打下去得看後續發展,在此對各位讀者抱歉。

原本剛好埋好的最大伏筆要在第二集結束的,因為增加劇情東西都亂了,不過這樣應該也沒差多少吧?頂多再把一些超屌伏筆拿出來發了XD特務第七感從你開始看的那一刻其實就在埋一大堆的伏筆啦!而且都有關聯相通的。

篇是與第一集第一章相互呼應的(預知夢),所以算是打到這篇算是這部的一個頭尾了。

些時候會附上特務第七感的後記,說出一些事情,然後要開始修完當殺手遇上魔法師一併投稿了。

謝你們看我的小說喲! 我的家,痞客邦部落格,所有的事情與文章都會放在這:
http://lilkrake227.pixnet.net/blog

下來要升高三要準備大考也不會那麼頻繁更新啦~ 2014/8/23

這裡是LILKrake章魚!過去、現今、未來,創作無間斷!奇幻、科幻、愛情、推理,只要是你想得到的因素,或許都能在我的故事中領悟出什麼訊息;人因夢想而偉大,而我的夢想,即是透過寫出許多精彩故事得到世人的認同及肯定!

ILKrake章魚 本名章和穎,現居桃園念書,就讀治平高中外語科。經歷要說坎坷也坎坷,說還好也還好,閱歷了不少人事,轉折、挫折,現在只希望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尋找到人生的目標及意義。
前的人生目標是成為暢銷小說家、街舞好手,還有一份輕鬆喜愛又不錯的工作,如有機會,也希望能當導演拍電影,或是成為程式設計師、跨國貿易業者。 自小喜愛幻想、閱讀,在小時候只有這些能當作是我的朋友。想將所有腦中構思的故事都打成小說,並下定決心一定要在高中出版,以暢銷小說家為目標前進,未來會將故事自行翻譯成英文小說,還想寫一些哲理、人生觀類的書,想藉由文字的方式去嘗試改變一些事物,得到世人的認同與肯定。 喜歡貼近現實且巨大複雜的故事線,什麼類型的故事都想嘗試,東西其中多少都有點推理、愛情、奇幻、搞笑、悲劇、血腥、哲學部分。
前打小說到現在已逾5年時光,自國三開始就把打小說當作是例行工作,每周必生4000至1萬多字不等的進度,讓自己適應學習、興趣與創作同時兼具進行的生活。雖然到現在共投過四十多次稿,六部大長篇作品(每部投2~3集)到各家出版社卻始終未被錄取出實體書,但我仍然會繼續向前邁進! 我興趣廣泛,想學習很多事情;喜愛動漫、電影,愛好是看影片、音樂、街舞、繪畫、運動、小說。 我很喜歡與人交流,不管你/妳喜歡什麼、興趣是什麼,不妨來談談吧~ 希望大家能給些我的小說的感想喲!

目前大長篇連載:■奪心嶼 ■特務第七感 ■當殺手遇上魔法師 ■你...是外星人?!■具現王子 ■米加爾之墜
有各小說將在香港與台灣的各網路電子書平台上出版電子書囉!謝謝各位的支持與青睞!


連載痞客邦部落格:http://lilkrake227.pixnet.net/blog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ILkrakeNW


 


最新章回

特務第七感3 追蹤線源頭 11 迴避第七感的死亡

公開 2014-08-23 09:25




  特務第七感3 追蹤線源頭 11 迴避第七感的死亡



  我爸依舊是那個我爸,但不一樣的是,他的穿著與平時完全就是不同的調。黑色絨質的時髦運動外套、貼身的黑色牛仔褲、黑白為底的NIKE板鞋,戴在手上的也是黑亮的G-SHOCK手錶,以及隱藏在衣服底下的金鍊墜飾,整個人煥然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2)

開坑不填,作者出來面對
2023-01-02 20: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2022-04-01 21:1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03-12 22:1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4-10-29 16: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為了這本書,熬夜看到脫窗也願意
2014-10-28 19:2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4-07-27 12: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再次感謝你 ><~~
2014-07-27 17:20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4-07-23 18:4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您的支持>< 給我了動力
2014-07-23 18:49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章魚
你更文速度變慢了~~
2014-07-15 14: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要快了
2014-07-15 18:45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14-07-12 23:2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妳也是才子才女 還是料理鼠王!
2014-07-13 18:22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4-07-06 21:0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恩妳的支持!!請繼續欣賞我的作品><
2014-07-09 18:16 回覆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