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顛倒世界》

作者
LILKrake章魚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5443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6

內容簡介

LILKrake章魚《顛倒世界》簡介:

在這裡,人們靠著契機擁有無限的可能性;在鏡子的另一面,人們則因自身無限的可能性而打造屬於自己的契機。 在看過某個恐怖視頻之前,我只是個被生父母遺棄的孤兒、一個投資工具;在穿過鏡子後,我才發現,我是個很不一樣的存在。我是被需要的。

所有的事情都一定有它的起因與目的性,生父母、平行世界、另一個世界的「我的存在」、「鏡遊者」……不知是偶發還是命運操弄而成的各種際遇,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歸屬、加入了名字超可笑行事風格卻凌厲無比的黑幫組織「滷肉飯」,跟隨「臺獨」摧毀「統藝」以及其餘盯著這個國家的組織的各種陰險計畫。

在一面追隨組織一面追殺著「另一個自己」的詭異節奏之中,我們要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引發一場腥風血雨的變革,建立此處第一個「民主」。


-
這部故事是一個以半搞笑半嚴肅的方式前進的正劇,其中摻插了許多理念與影射,起初是想寫反映政治的,但太多這種不好,就轉成了另一種方式,在鏡子的另一面世界的台灣跟隨臺獨與聽起來超惡搞的組織「滷肉飯」掀起波浪、創造世界中的第一個民主國家的故事。但其中又有很多曲折,以及這是一個雙主線故事,一方面是這個建立民主的故事,另一方面也是與雙胞胎兄弟「協伊」在顛倒世界中命運的交織過程。


寫作五年,投稿6X次,放棄了去年的出書機會,我只是個想寫自己想呈現出來自己也喜歡、讀者也能Enjoy的好故事,希望大家能夠享受這裡的故事、劇情以及種種,並不希望有任何砲戰產生,感謝配合!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回饋的心得感想!



主連載痞客邦部落格:http://lilkrake227.pixnet.net/blog (此處會晚部落格幾篇的更新)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ILkrakeNW

部落格目前大長篇:■顛倒世界(目前主力)■奪心嶼 ■特務第七感 ■當殺手遇上魔法師 ■你...是外星人?!■具現王子 ■米加爾之墜■愛芙洛戰爭

(封面是自己畫的唷~!過程記錄在部落格~)

最新章回

顛倒世界 第十五章 荒木、垃圾、藍天與海

公開 2016-03-27 23:08




  顛倒世界 第十五章 荒木、垃圾、藍天與海



  「這個世界……不容許出現……兩個同樣的存在!」我用盡了全身的氣力,協伊的臉已經痛苦地脹紅起來,雙手掐著我的手臂想要掙脫掉束縛。喉間的酸液與翻騰的胃袋讓我不斷作噁,看著一樣的面孔所滋生出的恐懼讓我很反胃,腦中瘋狂咆嘯的念頭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2022-08-09 20: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07-30 22:4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咻砰



 



章魚好久不見,看到你還是這麼有活力真好 :)
繼續加油
 


2015-11-25 16:4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好久不見~哈哈哈 忘記妳是誰啦~ 謝謝妳的鼓勵^^
2016-01-20 20:57 回覆

還不錯!

大大加油加油!
2015-08-31 23:1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這部才剛發就有人來打氣好欣慰~ˊˇˋ
2015-09-02 22: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