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在城市裡

作者
孟晴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

內容簡介

專案名稱:愛在城市電子書小說
 


專案概述:


「愛在城市電子書小說」是一個針對城市生活中愛情故事的電子書專案。這個專案旨在探索和呈現不同城市背景下的愛情故事,從大都市的繁華喧囂到小城鎮的樸實溫馨,將情感和生活交織在一起。


 


專案內容:


1. 故事策劃:專案團隊將徵集各種不同風格和背景的愛情故事,包括但不限於浪漫愛情、奇幻愛情、青春校園、職場戀情等。每個故事都將以城市為背景,展現城市的多元魅力。


 


2. 作者招募:透過網絡平台和社群媒體,招募具有豐富想像力和寫作才能的作者參與專案。這些作者將負責創作各種風格的愛情故事,並按照專案的要求完成文稿。


 


3. 編輯和校對:專案團隊將負責對故事進行編輯和校對工作,確保故事的內容完整、連貫並符合專案的主題和風格要求。


 


4. 電子書製作:完成的故事將編纂成電子書,包括封面設計、排版、插圖等。這些電子書將在線上平台上發布和銷售,以吸引讀者。


 


5. 推廣和宣傳:專案團隊將透過社交媒體、網站宣傳、線上廣告等途徑推廣這些電子書,吸引更多讀者的關注和購買。


 


6. 讀者互動:專案團隊將建立讀者社群,與讀者互動,收集反饋和建議,並根據讀者的需求調整和改進專案內容。


 


專案目標:


- 創造出豐富多彩、引人入勝的城市愛情故事,吸引讀者的注意和喜愛。


- 推廣和發展電子書閱讀市場,促進電子書的銷售和閱讀量。


- 建立穩固的讀者基礎和品牌形象,為未來的專案和作品打下基礎。


 


這個專案旨在通過呈現各種不同城市情境下的愛情故事,豐富讀者的閱讀體驗,並促進電子書市場的發展和壯大。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