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雷電鯊魚

作者
字靈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049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0

內容簡介

  故事設定在距今三百年後的世界上,因為海底電纜的普及,全世界的網路和電力都十分發達,可是環境保護的意識依舊如今,海洋被汙染,大地被破壞,空氣裡更是充滿有害健康的懸浮粒子。

  海中的生物也因此死去了大半,身為海洋中的霸主,鯊魚,食物越來越少的情況下,不知是餓昏了頭,還是對人類的不滿,朝海底電纜拼命的攻擊、啃咬。

  自殺性的用頭撞碎了鋼筋水泥造的外殼,咬斷了包裹在裡面粗厚的海底電纜,本來已經充滿黑油與廢水的海洋,徹底觸電了。

  強大的電流碰上汙濁的海水讓許多海洋生物徹底變異了,宛如怪物般的海獸紛紛出現,對人類產生了極大的威脅,於是陸地上的人類與海洋中的怪獸徹底爆發了戰爭。

  觸電變異過的海洋裡充滿了輻射,人類也不敢動用太過強大的炸彈攻擊,這會讓海水揮發後的空氣裡充滿有毒物質汙染全地球。

  主角雷電鯊魚正是海洋中的霸主,透過自身強大的紫色雷電,擊敗了前來討伐的狩獵隊,人類被迫逃往人造的空島生存。






 

最新章回

公開 2020-05-26 20:05

  那樣的世界裡,我從來都沒想過有一天人類會被迫搬到空島生存,可惡的雷電鯊魚,總有一天我要加入狩獵隊,討伐變異海洋異獸,還有取回人類原本的領土。

  黑紫交雜斑駁電核的海洋深處,海王鯨頭爺微張的雙眼,似乎在警戒著什麽小東西。

  「又斷線了,最近的網路真的是受不鳥欸。」肥傑吃著軟掉的洋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心之放
奇幻
嬰靈殿
奇幻
書門
看更多

回應(0)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