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樣的世界裡,我從來都沒想過有一天人類會被迫搬到空島生存,可惡的雷電鯊魚,總有一天我要加入狩獵隊,討伐變異海洋異獸,還有取回人類原本的領土。

      黑紫交雜斑駁電核的海洋深處,海王鯨頭爺微張的雙眼,似乎在警戒著什麽小東西。

      「又斷線了,最近的網路真的是受不鳥欸。」肥傑吃著軟掉的洋芋片回頭看呆龐。

      「媽的,一定是那些臭鯊魚又在亂咬電纜了。」呆龐喝著蘋果汁砸了桌子一拳。

      「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啊?鯊魚不是快絕種了嗎,幹嘛還去亂吃海底電纜?」

      「白癡,你真的是白癡欸,你肚子餓會不會亂吃?你快絕子絕孫會不會亂幹?鯊魚當然受不了黑鮪魚大量消失它沒東西吃啊,白癡。」

      「好吧,喔喔喔連回來了,你不要一直送頭啊。」肥傑左滑鼠右鍵盤見神殺神無人能擋。

      天空海域的頂端,三隻大白沙,吞噬著彼此碰撞產生的浪花,雲溶於濤浪,咆哮聲濃郁可口,一隻海豚急速掠過交戰烽火的中央。

      三隻大白鯊停止了爭奪地盤,看著剛剛殘留的異味,很香,有一種會讓人升天的濃厚血味,天豚?

      整個天空海域只有三隻彩色海豚,速度無人能及,卻讓曾經吃過豚肉的大型海獸,誇肆的渲染,這傳說級別的美味。

      「因此,那時候的罪人,不,這世界的罪人就是...」

      「吳老師!不好了!校長跟3年8班童老師都中毒了!」

      「什麼!....許老師你的肩膀上...」吳匹基老師看著許老師的眼睛,逐漸轉成黑紫色的伏特圓球。

      「小特,保護吳老師,阿餅,保護同學」古蠻一步重踏,飛身側踢向許老師,蹦!

      走廊的圍牆大理石,破出一個人型,許老師飛落至底下的操場跑道。

      一齒銳牙,撕裂土婆蛇的肚子,北美平原的地底,世界,終於從土婆蛇的掌控之中,解放了自由,蚯蚓不必再被鼠牙釘在牆上,當伏特電纜傳達電力了,土撥鼠跟蝙蝠,不必再被土婆蛇綑綁奴役了。

      只因為一個英雄,扎吼,土撥鼠頭目,歷史變異以來,第一個天生四牙土撥鼠。

      野蛋的左手,蠻橫的流著綠色的血,右手飄著藍色的血絲,一抹薄殺電荷,急速欺身而進,張嘴斜咬,仿佛要撕下地平線般的力道,咔!蹦!

      龜殼承受劇烈疼痛,野蛋知道今天不是他的日子,但從未想過自己會死,在這越來越熱的火山口。

      汩汩熱流膨脹穿梭,黑色影子的身影,似乎有點畏懼,被岩漿包圍住的野蛋,右腳的蓄力已達最大極限,「快過來啊,混蛋!」野蛋心急如焚的祈禱,從未有人把野蛋逼到如此狼狽的地步。

      「若是被大頭看到我這樣子,啊!不想了。」野蛋瞳孔瞬間縮緊,右腳音速踢出,蹦!咔!

      野蛋的右腳破裂出一道黃色耀眼的金光,黑色影子卻被踢進火山口深處,燃燃岩漿噴流,不知道岩漿深處幾千米的一聲聽不到的咧響,無聲抑或是光的速度太快,只見野蛋左腳烏光,音速踏水,身體極飛衝離這恐怖的感覺。

      野蛋的身後,岩漿深處,黑雷肆意咬牙吞噬熔岩,戰場持續擴大。野蛋再次醒來的時候,龜殼劇裂,疼的野蛋又昏了過去。

      南明路上,一台載滿,琉氫爙鈉的大鋼罐貨車,緩慢行駛,圍繞著六輛警車。

      沒有落後的鎧甲飛彈,或是違法的機關槍火砲,只有六台皇家警車,無堅不摧四個大字,烙印在車殼上。

      「學長,真的沒有危險吧?」一個肌肉壯碩的平頭少年雙手握緊方向盤。

      「放心吧,上個月你畢業之後就沒有人殺的死你了。」坐在駕駛座位的黑色肌肉微笑。

      無所謂懼的狂轟猛砸,一連串的大石頭,破碎粉塵,少年的拳頭裡有著不成熟的決心,土煙繚繞,沈悶的爆碎聲,刮起初出茅廬的小煙風,那是狩獵隊入門的標準,小煙風持續擴大,微熱的氛圍另這個小小的訓練營,每一個人。

      肥傑的肚子中了一刀。

      「你的血好臭喔。」呆龐載著肥傑衝出這片噁心的森林。

      「還不是..你跑..太慢。」

      「白癡,又不像你每天打電動,而且為啥我抽到這隻爛角色。」

      「隨機的..啊!好痛..跑慢一點啦。」肥傑捏了巨狼的耳朵。

      感受到三尺後方,一絲香氣掠過,守能持續閉眼凝氣,一尺之內,無人能及的速度,稱不上無敵,但若想在一尺之內殺掉守能,不可能。

      這絲香氣極不易捕捉,卻讓守能覺得怪異,風中沒有殺氣,卻已經詭異的刺向守能的背後。

      「香中帶毒,受了傷,見著我仍不想逃,反倒收斂殺氣要一刺擊殺我?」守能抱著一尾紅龍。

      南風偏偏的,布魯海岸,守能望著300年前的和平,那時人們無憂無慮,海底電纜不過是偶爾被新聞提起的小小意外,小小,奇怪。

      一隻龍豚,跳躍上岸,俯視著守能「哼!別自作多情啦。」

      「這世界就是如此,如此噁心,如此沒有道理。」

      「龍王,有沒有可能逆轉時空呢?」

      「不可能,那堵高牆無論如何,我都跨越不了。」

      宅氣肆虐,肥傑的右腦喝著蘿莉吐出的芳香,肥傑的左腦咬著姊姊嬌嫩的玉耳,可樂與咖哩飯,的凝固氣味,糾結瀰漫著6坪大的世界,宅界。

      一個由肥傑,打造的天堂樂園,左手隨即可得的冰箱,右手漫畫櫃堆疊柔戀的洋芋片,往後輕輕一躺即可觸頭的床被,宅界裡的一舉一動,都在肥傑的小腦上連接了羈絆,靠近窗台的機器外送系統,使得肥傑的三餐應有盡有。

      肥傑沒有現實的任何朋友,卻能在網路上呼風喚雨,結凍的水肥傑開口即可昇華成霸氣,滾燙的麻煩事肥傑開腿即可換取一次不顧一切的報恩。

      傑神,網路上最有影響力的神,沒有之一。

      「阿龐,今天要不要打奴面,我幫你拿個奴王如何?」肥傑咬著麥克風上的棒棒糖。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科幻
酩酊大罪 红渊
本文禁转,禁止一切形式的改编本文曾于2012年出版全套实体书 ...
科幻
現在開始是絕對共感時間 漠星
⟡榮獲2022年POPO華文創作大賞 幻想組 優選⟡本作將轉 ...
科幻
「我的哥哥竟然是偽娘,還是個魔法少女?」 泠夏芯夜
他走到我面前,「妳好…初次見面…我叫蓮奈」 那可愛的模樣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