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心之放

作者
字靈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80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

內容簡介


  肥胖醜陋被霸凌的邊緣人胖子與人見人愛的班花校花,因為一場死亡連結了兩人的關係,被迫的愛與幻化的心,承諾碎裂成往事,為何始終放不下?

  是她受虐的真面目只有我看到,從此忘不了想照顧她,還是她失蹤以後我無能為力找到她所欠下的心魔,我不懂,我只知道我很想她。

  金丹佑回想著當初與陸佳妮之間發生的種種過往,一億元的浪漫、不可思議的奇蹟、調皮的復仇,在那些記憶的海樓中,好像越回想越模糊,有什麼在崩塌的感覺,我是不是失憶了,若記憶是消耗品,越是回想越會減少,那我還能想妳幾次?

  但也許這是另一種重生,因為放不下的痛苦,時常折磨著我,如果再也想不起任何關於妳的事,好像也挺好的,記憶越少痛苦也越少,雖然我從沒想過是以這種形式,抹消我的記憶。

  也許有一天當我看著妳的照片卻想不起任何有關妳的事情,或是當妳全新的站在我面前還是我們在哪個路口巧遇時,我認不出妳了,請妳也不要認出我,不,請放下我。

  放下不是遺忘,只是我們每個人的人生修行,且讓心一放,一切都是小問題,放下再放入隨後綻放,一朵光,名為心。

 

最新章回

第一放:無期徒刑

公開 2024-03-21 20:30

  「不要被現實所困,何況那根本就不是現實。」

  這是一個朋友曾經告誡我的話,那一天我就跟他再也沒有聯絡了,其實不是因為什麼心結,而是因為那一天我的手機掉進河裡了,連同所有聯絡資訊通通不見了,當我再去辦一隻新的門號時,一切都歸零了,服務員也覺得很神奇,但什麼都沒解釋,我看著新的手機空白的一切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加油
2024-04-12 04:2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2024-04-27 12: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