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偶像宅的人生奮鬥史

作者
山城裕二郎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Story:
 
2015年8月21日,知名製作人、作詞家秋元 康打造出一個全新女團,名為:欅坂46(けやきざか フォーティーシックス)。
 
由於該團偏向於英式的「摩斯族」風格,再加上冷酷及帥氣的感覺,也因此讓她們在出道的時候就受到日本演藝圈的注目。
 
連續擔任所有MV中心站位(Center)的團員平手 友梨奈(ひらて ゆリな「てち」)更是成為粉絲注目的焦點,以及討論的對象。
 
她更被稱為山口 百惠(やまぐち ももえ)的再臨。
 
手塚(てづか)是一名偶像宅,因為入坑欅坂的他開始參加各場演唱會以及握手會。
 
不光如此,自己還砸下大錢去購買單曲、專輯、寫真集還有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幾乎快到了敗家的地步。
 
為了就是證明他是欅坂忠實的鐵粉!
 
其實,手塚真正鎖定的目標還是平手。
 
所以,每當一有單曲或MV要公開時,他第一個要做的,就是上網確認C位是不是由她本人擔當。
 
為此,還差一點廢寢忘食。
 
還有,不學會玩電玩遊戲(欅のキセキ「櫸之奇蹟」)怎麼行呢?
 
就算為了平手自殺而死也無所謂。
 
有一天深夜,自己正躺在床上睡覺,沉溺於夢境中的時候,突然間夢見:「平手 友梨奈引退」而驚醒過來!?
 
此時,書桌上還沒關機的電腦螢幕的搜尋空格上居然出現:「てち いんたい」
 
手塚:[!?]
 
漆黑的客廳,電視也突然間自己開啟!?
 
而且沒有任何人按遙控器的開關。
 
畫面上是朝日電視台的新聞播報現場,前乃木坂46成員的斎藤 ちはる(齋藤 千春「客串演出」)報導著:[Bonsoir, 長期擔任欅坂46センター的當家女將平手 友梨奈因為壓力爆煲,身心俱疲,決定停工休養,如果有新的消息,我們隨時為您插播。謝謝!接下來…]
 
面對現實與虛幻,他究竟要如何面對呢?
 
真實VS謊言,手塚會選擇哪一個?還是逃避不去接受。
 
什麼時候從偶像宅畢業?誰也不知道。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