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心目中的「絕對領域」

作者
山城裕二郎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STORY:
 
相當崇拜攝影師青山 裕企的日本高校生奧田 信孝為了能跟他一樣拍出那種專業的相片,於是加入了學校的攝影社,原本信心滿滿的他在大夥兒面前誇口說出自己將來可以成為第二位青山 裕企的奧田換來的是一陣哄堂大笑,社員當中有一位相當傑出的前輩(該社團的顧問)村松 誠一雖然表面上瞧不起他,但是對於奧田還是抱持著不可小覷的態度,於是要他執行一個任務,如果成功的話,我們全部願意甘拜下風;萬一失敗,那就要面臨退出該社團的命運以及將那些失敗的作品全部貼在公佈欄上頭接受大家的嘲諷。
 
無可奈何的奧田情緒低落的走出社團門口,因為他自己根本拿女孩子沒轍,更不用說要拍什麼「絕對領域(ぜったいリょういき)」,而且奧田不擅長與學校的女學生做來往,就在這個時候,他小時候的青梅竹馬,也就是跟自己同校同班的女同學中元 玲奈來找奧田,順便把之前上課時向他借的習作筆記還給奧田,玲奈看到一臉苦惱的他,便問是不是有什麼心事憋在心裡頭,奧田原本不想訴苦,但是到後來還是將它給說了出來。
 
玲奈一聽說奧田要仿效青山 裕企拍出所謂的「絕對領域」,決定要協助他,當然,這對於奧田而言可以說是第一次體驗,就在玲奈擺好姿態準備就緒之後,他的相機對準了目標…瞄準了最令男孩子臉紅心跳的敏感部位…既清純又帶點情色…
 
奧田毫不猶豫的按下快門…
 
就這樣,在玲奈的協助之下,他與學校裡的多位女同學合作,拍攝了許多不同姿勢的「絕對領域」,奧田也在攝影社當中暴紅,成為了大家矚目的焦點…
 
可是,就在此時,一些不實的流言慢慢地在奧田、玲奈還有那些女學生身邊蔓延開來…
 
他為此感到相當不安,並開始懷疑是不是有人內神通外鬼。
 
同樣遭受到牽連的玲奈,在學校裡也因為這件事而招來許多異樣的眼光,很多學生還藉此機會私底下說她的壞話…
 
玲奈在這個時候覺得自己彷彿被人汙衊一樣,明明什麼也沒做就被人指指點點的,受了很大的委屈。
 
為了證明拍攝「絕對領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玲奈決定去找奧田商討對策,不料,村松卻在這個關鍵時刻出現在她面前,擋住了去路!?
 
他究竟想對玲奈怎麼樣?而她能明白村松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嗎?
 
她在百般不願意之下讓村松拍了幾張「絕對領域」的相片,結束之後他還一幅得意洋洋的模樣看著玲奈,沒想到奧田以前的青梅竹馬這麼好欺負。
 
就在這件事發生之後,不知情的奧田一直被矇在鼓裡,完全不曉得已經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在玲奈身上。
 
一直到村松將洗好的相片炫耀給他看時,奧田這才發現事實的真相…
 
[碰!]
 
無法抑制憤怒情緒的奧田從座位上迅速的站起身子並用拳頭重重的打在自己的課桌上,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之後隨即離開了教室,只留下滿臉錯愕的村松以及受到驚嚇的學生們…
 
思緒混亂的奧田一個人走到了學校的屋頂,他用著空洞的眼神看著藍天白雲,想辦法讓自己的內心給平靜下來,從剛才到現在沒有出現在大夥兒面前的玲奈也來到了這裡,準備為之前發生的事做道歉…
 
不過,一直為此事耿耿於懷的他是沒那麼容易接受玲奈的歉意。
 
而她又要怎麼做才能讓奧田接納自己在過去所犯下的錯誤呢?
 
這時的村松也覺得自己好像玩得太過火了,決定要去跟奧田賠不是,結果他卻不領情!?
 
為了表現出真誠的一面,村松將之前那些拍攝玲奈的「絕對領域」相片通通撕毀,當作沒這一回事。
 
可是奧田還是不願意接受這樣的歉意。
 
在走投無路下,他只好先去找玲奈賠不是,而她也決定原諒了村松,不責怪他。
 
但是,對於奧田而言,事情沒有那麼容易就能夠解決…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