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網路作家、貓咪、高功能自閉症

作者
山城裕二郎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Story:
 
加隈(かくま)一個人為了訓練自己獨立生活,而離開雙親從東京來到鹿兒島居住,並且展開了嚮往已久的網路作家生活。
 
雖然偶爾會感到寂寞,但是一想到這是在鍛鍊他變得堅強不畏懼一切,就再也不覺得孤單了。
 
想像力跟創造力豐富的加隈在這一段時間也寫出了不少作品,並嘗試著投稿參賽,但還是沒有入選。
 
當然,也沒得過任何獎項。
 
不過,他不打算放棄。
 
2019年4月1日,日本內閣公布新年號(令和「れいわ 」),隔天大清早,一隻混血貓咪(金吉拉+波斯)出現在自己家門口!?
 
心地善良的加隈感到於心不忍,決定收養牠,並命名為禰豆子(ねずこ),於是,開始了一個人與一隻貓的生活。
 
過程中,他為了獲得寫作的靈感,所以開始觀察禰豆子的一舉一動。
 
當然,牠也不知道這傢伙葫蘆裡賣什麼藥?這麼奇怪。
 
有一天,自己怕禰豆子無聊不開心,於是到距離不遠的寵物店購買逗貓棒,卻也因為這樣邂逅了一名罹患有高功能自閉症的女學生亞紀子(あきこ)。
 
但他萬萬沒想到,自己所飼養的禰豆子原來的主人居然是亞紀子!?
 
而且,她之所以會罹患該病,是因為不和諧的家庭因素再加上走過學校霸凌的風波才會如此。
 
關於這些不愉快的往事,亞紀子選擇將這些痛苦讓自己承擔,也不要讓別人知道。
 
面對沉默不語的她,加隈決定要幫助這個女學生做點什麼事情。
 
一個孤獨的年輕人、一隻貓、一位心靈受到傷害的女孩子,走在一起,究竟會冒出什麼樣的火花?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