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8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風亭記

作者
溪笑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724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5

內容簡介

「集齊五至寶,方能奪天下。」

天帝就這樣丟下一句話,讓四大神獸互相爭奪,鬧得他們反目成仇。

現今,五至寶已成故事,卻被嵐荷婷意外得到五至寶中的老大「風亭劍」。

一切都是「緣」字在捉弄人啊!當初他們瘋狂找、瘋狂搶,都沒得到的至寶,就這樣被嵐荷婷給撿到了。

而且還認主的,這讓別人想搶也搶不走啊!

但這「風亭劍」居然想助嵐荷婷拿天下,幾個引導,讓她去找齊另外四大至寶,龍鱗槍、雲虎矛、火雀弓。

最新章回

第一章 瞞了十五年的身世

公開 2018-07-11 12:58

在這繁華熱鬧的虎拓鎮旁,一座生機盎然的虎拓山上,一位妙齡女子,全身沾滿了鮮紅,那血,不是她的,而是她身下那一具具慘不忍睹的屍體所濺上來的。
她,嵐荷婷,此刻正手提風亭劍,一身殺氣四溢,為的只是想殺了她眼前這位玉樹臨風的男子。
他看著眼前的屍體,無一不是他看重的士兵,眼底一閃而過的慌張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不更新嗎?
2019-04-23 21:5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珍珠用完了,改天來補~

覺得嵐荷婷得知自己身世後的心裡描寫可以多一些,或是在那場景增加一點與二哥的對話,不然感覺立刻接受有點太突兀了。

整體還算流暢,也富有創造力,假如能堅持寫到完結,應該會在這之中得到不少收穫,比如會考作文六級分之類的(๑・v・๑),個人感覺寫長篇小說是最快累積創作經驗的事(*^o^*)

對了,剛剛看到笑芙十四歲,覺得厲害。接著開始反思自己十四歲在幹嘛XD,好像彩繪國文課本上人像吧( ´_ゝ`)。

嗯…雖然我現在上大學了,還是會這樣╮(╯▽╰)╭
2018-10-28 11: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