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戀冰紅茶

作者
溪笑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80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2

內容簡介

喜歡喝冰紅茶的她

擁有一段悲慘的過去

一個不美好的家庭

和一顆渴望家的心

和討厭冰紅茶的他

將因冰紅茶而擦出愛情的火花

「我倆的愛情就像冰紅茶,有些苦澀的令人無法吞嚥,有些甜美的令人陶醉,回甘後的味,更是令我眷戀。」

「而我就像你的飲料店師父,得泡出讓你滿意的冰紅茶。」

「你的臂膀,是令我最心安的地方。」

「我,將會給你一個完美的家。」

最新章回

第一章 (下)邂逅

公開 2018-04-04 19:53

洛陽走在走廊上,一邊思考著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妙雨,雖說漂亮,但也不過如此,他實在想不透,有需要為一個美人而作賤自己嗎?

妙雨也同走在走廊上,她思考著,為什麼找都找不到她要的冰紅茶,老天給她那麼個不美好的家庭,回到家會被後母欺負,爸爸也愛後母勝過自己,因受不了此待遇,她便自己搬出家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我會來關心我的讀者~

我來看冰紅茶了,我覺得笑芙的小說裡有劇情,但在描述跟動作的連接上是還可以進步的地方,那我是在看到我書上留言的時候過來的......我看笑芙對寫作也有興趣,要來家一下我的群組嗎?我偶爾會辦活動這樣寫文也會開心一點吧哈哈。辦過的活動有交換書,故事接龍,跟寫作技巧討論還有比賽字數,總之我是順便問問看哈哈,有興趣的話我的短文區裡有一篇POPO群組的可以來留言,那我也可以加Line教妳寫作,不過本人目前還不是職業作家就是了,只是得到過職業編輯的肯定。那我可以宣傳一下吧!RE之後要出新的了,這次絕對會完結的,歡迎再來光顧喔!^^
2018-09-09 23:40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