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作品訂購須知

  1. 凡是本公司之會員、作家,均可使用PO幣訂購本公司網站上之收費作品。
  2. 本公司網站上之收費作品訂購方式:

    小說原創網站作品:採章回訂購方式;完結作品除章回訂購之外,另增設可全書訂購。

  3. 除與本公司另行簽立契約之作品,本公司小說原創網站上之收費作品價格皆由作家自由設定,作家有權自由調動作品價格,作家一切調整價格舉動與本公司無涉。
  4. POPO小說原創網站提供的收費書籍作品為有償閱讀服務,使用者進行線上訂購後即可線上閱讀,不設閱讀期限;惟POPO小說原創僅為一提供線上閱讀交易服務之公共平台,作者會員擁有收費書籍作品的上架、下架與價格設定權利,POPO小說原創僅保證收費閱讀作品在會員訂購一個月期限內可以正常閱讀,超過時間後,如遇到某些原因(例如:作者自行下架其收費書籍作品)導致無法正常閱讀,POPO小說原創不承擔任何責任。另外,如該收費書籍作品因涉及抄襲、轉貼、翻譯、一切違反公序良俗、法令及淫穢等不法行為,經人檢舉並查證屬實或經主管機關要求需立即下架者,POPO小說原創則無須對會員的一個月保證閱讀期限負責,且不承擔任何賠償責任。
  5. 作品閱讀服務屬於「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且皆有提供會員免費閱讀,依據「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第2條規定,不適用《消費者保護法》規定之7天猶豫期。因此點數一經使用,恕不接受解約退款。
  6. 付費章回之閱讀,目前提供的小說閱讀器以方便在「個人電腦」、「Notebook」閱讀為主要設計,對於使用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閱讀部分,由於其本身規格設計與「個人電腦」、「Notebook」不同且市面多款式,目前我們納入開發與測試,以利未來提供會員更多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