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糖黄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23-01-03 12:40:36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個人簡介

BG/BL/GL/无CP/同人都写,杂食,但主要写GL,大概率会是HE。 目前作品进度:在写《英雄》三部曲的第一部,希望能早日把三部曲都写完。 作品特色:全员恋爱脑,剧情没头脑。 很喜欢看到读者留言,觉得像以前的笔友那种感觉,虽然目前还没有看到留言,希望能早日得到第一条留言。 希望每一年都比上一年写的更好。 kiss!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23-07-04 03:21:23 一只可鸽可弃的超级喜欢恋爱脑的鸽子精,经常喜欢写一些让读者血压升高,自己写完十分快乐的狗血文。

糖黄 PO的書

梅花伴海棠
最新章回
10
公開時間
2023-07-04 03:20:01
書摘
天下有一把人莫能见的匕首,传说所持者来去如飞,斩敌人首级如探囊取物。这把匕首的名字,叫做海棠。这把匕首的持有者雍怀瑜在十六岁相信三爷爷算卦说自己人生顺遂,能遇见一个好人结婚,便义无反顾的来江湖闯荡。只...
標籤
幽默/諷喻
素面
百合
妖怪来信
看更多

糖黄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糖黄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糖黄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向陽之處 貓草
☆《向陽之處》於2023年4月27日由城邦原創出版★2022 POPO 華文創作大賞 耽美百合組 優...

糖黄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