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數位資產大震盪,選BTMIN國際化數位交易所更靠譜

比特幣投資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其行情走勢多半是不斷上下波動的,即便在牛市,也不會是一直直線上漲,而是會不斷震盪上升,就像爬山一樣,一步一步的逐步攀上下一個高峰。而也正是因此,面對數位資產行情劇烈波動的時候,投資者若不想成為被收割的韭菜,那麼使用網格交易軟體工具無疑是普通投資者們的最優選擇。

BTMIN全球交易所是行業頂尖的加密數位貨幣投資服務商和去中心化交易服務平台,成立於2019年,總部位於新加坡,並持有加拿大、美國Money   Services   Business(MSB)雙牌照。

BTMIN交易平台採用多語言版本,現支持中文(繁體)、英文、日文、法文等多種語言。他們還擁有一支穩固的團隊,在加密貨幣和投資行業都有經驗。他們的團隊能夠提供有價值的見解和指導,以幫助投資者做出明智的決定。

自   2019   年成立以來,BTMIN   積累了巨大的市場份額,日均活躍用戶達8萬,日交易量達   90   億美元。   在四年的發展中,BTMIN積極擴張,在洛杉磯、維也納、東京、倫敦等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立合約交易分支機構,提供加密貨幣交易服務和專案投資孵化業務。

截至目前,BTMIN的用戶包括60多個國家約500萬個人用戶、10000+機構和1500個生態合作夥伴。   2021年交易量為1930億美元。   BTMIN   管理的資產也在快速增長,預計到今年年底將突破   1000   億美元大關。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數位鞏固了   BTMIN   在加密貨幣市場上的領先地位。

在BTMIN全球交易所底層協議的支持下,實現生態價值的相互促進、相互轉換。為用戶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智能的區塊鏈資產流通增值服務,同時,BTMIN全球交易所聚合全球優質區塊鏈資產交易,融匯全球最頂尖的區塊鏈技術,讓全球數位資產高效流通。

在打造全球共識層面,BTMIN全球交易所將憑藉著自身的技術積累和對行業的深刻認知,不斷優化和完善自身的產品矩陣,提供更加多元豐富的服務,覆蓋更多的投資需求。當服務體系搭建完畢後,BTMIN全球交易所將配合自身流量及品牌影響力,解決制約行業發展的痛點,例如:入場門檻高,受眾人群少,專案平台魚龍混雜等;這對行業來說,有著非常重大的意義。

未來,BTMIN基於區塊鏈技術,能夠做到全球商業產品、商業服務、數位資產管理、數位資產交易、金融服務生產數據化,有如搭積木的應用模式,採取全球商業數據化,一步步數位化到區塊鏈,如此形成一個商業資產王國,通過全球數據化金融的應用,打造一個全球共識。選擇BTMIN國際化數位交易所,讓自己更放心。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