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TMIN—對使用者友好的合約交易平台

隨著BTC、ETH等主流數位貨幣價格的上漲逐漸趨於平穩,數位貨幣市場進入震盪波動的階段,投資者對數位貨幣的熱情逐步轉移到了衍生品交易市場,尤其是對槓桿及合約的需求增大。

在此背景下,BTMIN數位資產衍生品交易平台應運而生。憑藉著多樣化的優秀產品以及多元化的運營策略,BTMIN吸引了大批圈內使用者的支援,在眾多交易所之中,突破重圍,節節領先,引領數位資產衍生品交易賽道。

一、BTMIN平台概述

合約不同於現貨,合約高收益也伴隨著高風險,如果沒有專業知識或行業大V的指導可能會付出慘痛的代價。對於普通使用者而言,由於合約交易門檻高、學習難度大、市場操縱嚴重,現貨很小的波動在合約中就會被放大,這使得使用者有強烈的學習合約交易的需求。

市面上常見的合約指導分為兩種,一種是比較常見的入群指導,無法快速反應並跟隨,有可能錯過黃金行情;另外一種就是資金託管,使用者將資金交給專業的量化交易團隊代為操作,不僅要付出高額佣金,而且存在極大風險隱患。

BTMIN平台就是針對數位貨幣衍生品市場的痛點而生的,BTMIN是⼀家全球合規化的專業區塊鏈衍⽣品交易平台,總部位於新加坡,擁有數位貨幣交易平台合規運營牌照和⾦融衍⽣品合規經營牌照。運營⾄今,已獲得全球500+萬⽤戶的⻘睞。

BTMIN面向市場推出合約交易一鍵跟單功能,滿足了投資者對於合約交易日益增長的需求。解決了當前合約帶單服務分析師水平參差不齊、收費高、資金沒有保障等諸多痛點。

二、BTMIN核心優勢

1.在BTMIN平台有專業的幣市分析師、交易員、資深證券從業者,平台滿足投資者和分析師的核心需求,即降低合約交易門檻,幫助投資者實現盈利,在合約交易員與投資者之間築起一道橋樑。

2.平台不觸碰也不允許分析師動用使用者的本金,所有的資金都在使用者自己的交易所帳號當中,僅透過API指令進行操作,平台僅僅提供合約學習交流的視窗和服務費結算,以及技術服務提供商的職能。致力打破分析師和投資者之間的信任壁壘,打造一個公平、公開透明的數位貨幣合約交流環境。

3.在數位貨幣千倍百倍漲幅的可能性越來越小的情況下,合約的乘數效應將吸引投資者的青睞。BTMIN是全球範圍內率先推出合約一鍵跟單玩法的平台,可以讓小白和新人投資者以最小的學習代價和最短的時間上手合約交易。

4.毫秒級響應:BTMIN實現了微秒級的即時交易技術,交易系統訂單處理速度高達數百萬單/秒,超越了絕大部分競品百倍千倍,可支持同時線上用戶數量超過億級。

隨著數位貨幣行業的不斷成熟,相對於現貨交易而言,期貨交易的需求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和市場的發展而日益擴大,BTMIN敏銳的察覺到市場的變化趨勢從而率先佈局,一定能夠在數位資產衍生品賽道佔據一席之地。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