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TMIN做一家有態度有擔當的數位交易所

通常來講,我們如果需要建設起來一個全球性的交易所,那就需要給交易所打造多樣性的產品業務,構造國際化的公司結構。這也是想要建設起來一家全球金融中國心的必要環節,在每個行業如此內卷的今天,特別是金融類競爭日趨激烈,只有優秀的營銷商業環境和自身實力,以及當地交易所的國際化程度,國有知名度等才能成為進入國際金融中心的重要量度指標。

BTMIN母公司位於新加坡,並在亞洲、歐洲、北美、大洋洲等參與多個專案,在證券經紀、投資研究、資產管理、保險業務、金融科技及數位貨幣交易等領域深耕多年,尤其是區塊鏈技術和分佈式金融領域,獨樹一幟,為投資者提供全方位資產管理服務。BTMIN母公司是最早研究區塊鏈技術在金融領域運用的公司之一,並在分佈式金融領域,遙遙領先。旗下相關專案的數位貨幣存儲兌換,可實現多區塊鏈資產的統一管理,一站式管理、去中心化服務、多重安全保障、多語言支持功能。

BTMIN全球交易所,是一家行業頂尖的加密數位貨幣投資服務商和去中心化交易服務平台,成立於2019年,總部位於新加坡,並持有加拿大、美國Money   Services   Business(MSB)牌照。致力於創建一個自治的,高效的,透明的數位資產交易平台,讓交易員和投資者都可以放心進行任何規模的交易,而無需擔憂平台的公正和透明性,數據安全隱私保護的可靠性,或其訂單管理系統的完整性和隱私性。

BTMIN全球交易所核心技術團隊成員大多來自於美國、新加坡、日本、韓國等,彙集了電腦、資訊安全、通訊、數學、金融、web開發和高頻演算法交易等各個領域的專家,團隊成員在區塊鏈底層架構、分佈式資料庫、密碼演算法、應用層建設等領域擁有豐富經驗。

BTMIN行業頂尖的數位資產交易所作為一個全球領先的,去中心化數位資產安全交易服務平台,始終致力於為全球用戶提供更專業、更安全的數位資產交易服務,讓交易員和投資者可以放心地進行任何規模的交易,而無需擔憂平台的公正和透明性,數據安全隱私保護的可靠性,或其訂單管理系統的完整性和隱私性。實現全幣種加密貨幣交易的可永久追溯性和交易不可篡改性。

也是這些基礎,BTMIN才建立了一個優秀的加密數位貨幣交易所,才為當地交易所建設增加全球化的競爭手段。的確,一個具有開放性,多元化,有服務,有態度的加密資產交易所,才有資格成為全球化,服務大眾的交易所。

通俗來講,金融業也是相當於做中介,只不過需要更好的服務態度和專業的技術。行業的核心就是資金的風險定價和價值轉移,就是能夠保證資金可以正常,安全,自由的流通,併為客戶帶來非常方便的便捷,所以BTMIN就不斷完善其自身的不足,展現給大家一個有擔當,有基礎,有服務的加密資產交易所。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