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推書:《日拋型人設》by 妄鴉

超好看的克系BL小說!!!

先說,這位作者大大的文筆真的非常的中二!帥啊!我好喜歡!

妄鴉大大最有名的作品是《驚悚練習生》,那部是無限流,劇情超刺激,感情戲超多!神級好看!但我晚點再來介紹驚悚練習生,因為上回寫了克系神話介紹,所以打算先來推妄鴉大大的另一部也超好看的作品《日拋型人設》!

當初我看這部作品之前還不了解什麼是克蘇魯神話,所以這部是讓我入坑克系神話的關鍵(超感謝),所以就算不知道什麼是克蘇魯神話也可以看這部作品,這部作品有兩種觀看體驗,第一種是不知道克系神話的時候看,第二種是了解克系神話後去看。

基本第一次看完後就會想去了解什麼是克系神話(這作者寫的真的太帥),了解之後再去看一遍《日拋型人設》會有完全不同的感覺!真的超讚!

不過,第一次看如果不了解克系神話,後面有一段劇情應該會看不太懂,但也沒什麼大問題,各位隨著主角冒險就好啦~

這部作品真的很滿足我中學時期的各種幻想,內文涵蓋大量西方神秘學跟克蘇魯神話,簡單來說就是超帥超中二我超喜歡!

注:CP是猶格·索托斯(攻),沒錯就是那位偉大的泡泡(被打),作者人設寫得很帶感,肉超香!

以下直接放簡介!

宗衍(主角)坐在教室,總覺得自己是多出來的那一個。

身軀在這,靈魂卻偷偷從窗戶裡溜了出去。

想幹任何事,想成為任何人,就是不想成為自己。

他有一個酷炫無比的超能力,能徒手從虛空中取出不同的人設卡。

隻要SAN值足夠,宗衍就可以成為不同的存在,超能力者,古老神明,舊日支配者,甚至⋯⋯外神。

翺翔在魔都的穹頂之上,他是自由飛行的風之子。

漫步在倫敦的雨霧街頭,他是神鬼莫測的守夜人。

行走在紐約的紙醉金迷裡,他是手掌光明的太陽神。

下潛到拉萊耶的幾何城市,他是不可名狀的國王。

穿越斑斕絢麗的幻夢境,他是宇宙間原初的信仰。

早睡早起好好上學,加班熬夜拯救世界。

白天是清陽中學高三學生,晚上是密斯卡托尼克大學榮譽首席。

寒暑假滿世界去調查異常事件,和邪神們鬥智鬥勇,為維護和平拯救搖搖欲墜的世界鞠躬盡瘁——

宗衍表示:普普通通男子高中生日常罷了^^

作者有話要說:

你還沒加入Potato嗎?你想試試寫文賺錢嗎?

快用我的連結來加入,一起成為戰友吧!

https://www.potatomedia.co/auth/signup?invite=NLktlaNLo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