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推書)作者:護玄(異動之刻)

類型:奇幻輕小說

說到護玄大大,她最有名的作品就是《特殊傳說》,但我個人更喜歡她的另一部作品《異動之刻》。

首先,這兩部的世界觀都非常的強大沒有優劣之分,但我比較推《異動之刻》是因為特傳真的太長了,我有時候都會看到忘記前面的劇情,所以如果想體驗比較刺激精彩節奏快的奇幻輕小說,我首推她的《異動之刻》!

故事是從主角爺爺掛掉後開始的,主角從小就跟爺爺做垃圾回收賺錢,主角一直以為自家爺爺就是個做垃圾回收的,直到爺爺死後主角才發現他的世界不一樣了,他一直以為的「正常」都變了,異動開始了。

不過所有的異動都不是主角願意的,但保護他世界的爺爺已經死了,他只能慢慢接受一切。

因為不爆雷,剩下的你們自己去看~

╭(╯3╰)╮

這部的世界觀真的很屌,我超喜歡!每個種族都有存在的理由跟意義,特傳的世界觀也是這種感覺,但我就是偏愛異動!(應該說我比較喜歡異動的主角?)

異動的主角是個性比較猛的類型(從小在垃圾場練出來的?),前期什麼都不懂時就敢隨手打吸血鬼,丟菜刀丟的鬼見鬼怕,我看的特別爽!

不過異動的主角也特別辛苦,他身上扛了太多太多東西,重點是那些東西根本不關他屁事,全都是上一代人搞出來的,但他還是很堅強的把所有該扛的跟不該扛的全都扛了。

我特別喜歡這種類型的主角,應該說這種主角特別激勵人心,有能扛起一切的肩膀跟不畏懼任何事物的精神,我好愛!大推!(≧▽≦)

作者有話要說:

聽說potato這個網頁有觀看就有錢拿~

很適合作家跟畫家,我先來試試~

有興趣成為戰友的快來用我的推薦碼:NLktlaNLo

直接用連結加入也可以!

https://www.potatomedia.co/auth/signup?invite=NLktlaNLo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