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推書:《驚悚練習生》by妄鴉

愉悅犯瘋批惡魔攻X冷漠美人魔術師受

一句話總結:這部是我看過最好看的無限流耽美文!

先說我本人對耽美無限流的口味是感情戲要多(要很多!)跟劇情刺激精彩,這部作品全都做到了!很多耽美無限流作品只注重劇情,感情戲很少,只有這部感情戲爆多又精彩刺激,加上這個作者的超帥文筆,一整個就是神作啊!大推特推!

這部作品前面的底後面都有圓回來,真的超級精彩,攻受強強,前期他們相愛相殺真的又刺激又變態我看得好嗨啊,加上作者很用心在寫故事,那些道具什麼的都好帥!配角的個性也都很鮮明有趣,我真的超愛這部作品!

再來說說攻受的個性,攻真的就是變態瘋批無三觀不是人,殺人不眨眼,但他變態的很帶感啊!

受就是本性冷淡但只要上台就會變成陰死人不償命的魔術師(原本的職業就是世界頂級的魔術師),這兩人真的非常帶感,作者也知道讀者想看什麼,我隨便舉例一段劇情,系統開了賭場,主角是魔術師,好了你應該已經猜出把一位魔術師放進賭場裡會有多靠杯了吧?

各位想看的劇情這個作者都有寫出來!大愛!

前期攻受是真的相殺,但這兩人都瘋,所以劇情真的非常爽,簡單來說攻就是顯性瘋批,受就是隱性瘋批,這部作品就是兩個瘋批相愛相殺的故事。

以下直接放簡介^^

落魄魔術師宗九穿書了。

他穿到一本恐怖無限流選秀文裡,成了書裡那個第一輪評比就慘死的花瓶炮灰。

這個選秀很有意思,上萬人裡一共只能出道一百人,C位出道還能得到一張萬能許願券。

這要換成別人,恐怕當即就得嚇死。

沒想到宗九不僅不怕,還一路浪得飛起,騷操作頻出。

一通操作下來,活是安穩無恙地活了,和全文最大反派的梁子也就此結下。

今天你陰我一下,明天我反手搞回來,有來有往,還挺樂呵。

結果浪歸浪,某一次不小心還真就浪翻車了。

看著把他按在地上的宿敵,宗九懶懶地擡眸,「要殺就殺,別廢話。」

身處劣勢,卻一絲畏懼也無,反倒繼續作死挑釁。

那人用冰冷的手指研磨著他的耳根,按向大動脈的動作驟然頓住。

「真遺憾,我改變主意了。」

他曾經很樂意親手賜予宗九死亡。

日夜遺憾不曾剜其血肉,親手扼斷脖頸。

可真讓這人落到他手上後,另一種更迫切的渴求卻如野草瘋長。

比起輸贏,更想看看他哭著喘著,眼尾發紅的求饒模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