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推坑》派對咖孔明 (動漫)

2022.04.17

   昨天看了最近的動漫新番《派對咖孔明》,意外的超好看,現在只出到第三集,我一口氣全看完了,雖然我也有看間諜++9(一樣是新番動漫),不過我個人更喜歡孔明一點。

  

   故事講述三國時期的著名軍師諸葛孔明,穿越至現代的日本涉谷,幫助女主角月見英子完成音樂(唱歌)夢想的故事,故事主要走輕鬆歡樂(帶點溫馨)的路線但不無腦,劇情的設計安排、歷史與音樂元素的融合、人設刻劃與角色之間的互動都很有巧思創意,而且OP、ED、插曲也滿好聽的,尤其是它的OP,真如廣大鄉民所言,會越聽越上癮耶!

  

   本以為這種題材應該會乳滑吧?想不到在對岸意外很受歡迎,因為這部作品只在B站獨播,台灣沒有代理,所以要看只能上B站或是找其他管道觀看,可惜這部木棉花沒有代理,好想看動漫瘋上面的彈幕會長什麼樣?肯定是非常精彩(讚美意味)。

  

   寫這篇推坑文是希望盡一點棉薄之力,讓更多人能看到這部有趣的作品,而且OP真的很魔性啊,越聽越上癮!

   女主角英子也超可愛!

  

   槍槍~哀~七ki七ki~邦邦~~   通通給我high起來ヽ(✿゚▽゚)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