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名為愛

            「你瞧,那月亮美嗎?」

     

      那聲音溫柔,在耳邊響起,心中卻只不住陣陣寒意,眼前是一片黑暗,雙手被縛於背後,脖頸被鐵鍊繞過,鎖在這個一方之地。

     

      「啊,忘了,你看不見呢……」

      「你說我該拿你怎麼辦才好?」

     

      那刺眼光線忽的湧入,不適應的瞇起眼眸,一雙白皙的手卻緊緊的掌住下巴,視線被迫和她對上,那眼底,似是無盡的癲狂,又似是言語說不盡的愛意。

     

      那人輕笑一聲,拇指用力的壓了壓口中含著的東西,喉間發出嗚咽,下巴濕潤,他知道是什麼,那是他的口水,眼眶泛紅,卻直勾勾的盯著眼前人。

     

      那人眸子微瞇,危險的感覺席捲而來,背後被冷汗浸濕,只是什麼也沒有發生,那人只是起身,將披肩長髮綁起後從桌上拿起一張紙,放到我的面前。

     

      是失蹤通報。

     

      「你看,好多人在找你,但是他們想不到我,因為在他們眼裡,我是最乖的,我是最好的,但就是這麼好的我……你為什麼不要呢?」

     

      「我不明白,我不明白!」

     

      紙張被徹底撕碎,她將碎紙揚起,白花花的紙片飄落一地,散在地面,也散在被綁於地面的我身上。

     

      茫然的看著地面,腦中是空白一片,再抬眸,那人直逼眼前,一手扯破我的襯衫,後腦砸在牆上,一陣陣的疼痛傳來,一隻手緊握住脖頸,窒息感蜂擁而至,眼前白茫茫一片,那人猛地放開手,將我推倒在地。

  

      用力的吸著氣,沒想到死亡來的那麼近,回眸,那人又壓了上來,被縛於身後的雙手緊緊的壓在地上,疼,但是比不上害怕,窒息感又傳來,鐵鍊緊緊的扯住脖子,叮鈴叮鈴的撞擊聲迴盪耳邊。

     

      眼眸含淚,滑落眼角,那人頓住,鐵鍊上的力氣猛地放鬆,可她卻俯下身子,額頭靠在我的肩膀上,濕潤染上皮膚,暴露在外的雙眸微張,有些驚訝。

     

      「對不起、對不起……我就是,太愛你了,你能不能,也愛一下我……?」

     

      那人低聲的說著,如今看來,是脆弱至極,和先前瘋癲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身上的重力消失,那人站起身子,又將我扶起,坐在地上,顫抖的手解開我嘴上的口球,動了動有些酸澀的嘴,本想講話,那人卻起身,直徑走向大門,砰的一聲,四周回歸安靜,但是滿地的狼狽,卻顯出方才的混亂

     

      安靜一瞬,無奈的輕笑迴盪整個室內。

     

      「傻瓜。」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