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惡魔與天使

      「因為是你,我甘之如飴。」

     

      漆黑的槍口抵著心臟,惡魔無奈的笑了笑,抬手握住天使的手,穩住槍枝,因為眼前人是天使,所以他心甘情願。

     

      他可以為了他的天使奉獻一切,小至他的生命,大至整個世界,因為他的天使值得擁有,他的天使是最好,最完美的。

     

      「別哭,我的天使……」

     

      話音未落,惡魔臉上帶著驚訝,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笑的無害的人,他的天使,子彈穿透他的胸口,穿過心臟,喔,老天,他當然不會死,血花綻放,只是稍微震驚到他。

     

      只見天使無助的看了看惡魔,又看了看手上的槍枝,猛地扔在地上,捂著嘴巴,往後退開,一雙圓潤眼眸直勾勾的望著惡魔,噢天,他的天使一定是嚇到了,剛被重創的惡魔只想到這句話。

     

      「乖孩子,你做的很好,別怕。」

     

      抬手摸了摸天使臉龐,白皙又軟嫩的,還是他的天使最好,最可愛。

     

      天使笑了笑,抬手抱住半跪地面的惡魔,下巴靠在惡魔肩上,嘴角微揚,眼簾微垂,手上幻化一把刀,抵在惡魔身後,他的惡魔沒了心臟,一輩子,就只能跟著他了。

     

      鐵鍊繞上惡魔的脖頸,手腕,腳踝,纏過胸口,腹部,他被強迫困在小角落,惡魔不用吃飯,不用睡覺。

     

      天使靠近,彎下潔白無瑕的身子,將一個高貴的吻賜於他的惡魔,他的惡魔遍體鱗傷,為了防止再次受傷,為了防止惡魔不再愛他,那麼惡魔只能,永遠在這裡陪他。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