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鬼月特別篇〜妖怪旅行社

又來到了這個時候,這可是一年一次的機會,努力一點的話營收是相當可觀的,畢竟一年之中只有這個時候能進行「異界旅遊」。每年的七月初一到三十,妖怪界與人類界之間的門就會開啟,人類稱之為「鬼門」而妖怪則稱為「生門」,所謂的異界旅遊就是在生門開啟的期間到人類界遊玩、觀光,這種風氣在妖怪界是非常盛行的呢〜旅遊的費用從經濟實惠的到豪華奢侈的都有,也正因如此,幾乎每個妖怪家庭都會選擇來一趟。大約從好幾個月之前,就推出了許多行程,加上人類界的肺炎疫情,今年異界旅遊在妖怪界的詢問度又更高了。

為了讓客人們滿意,這次特別洽談了幾個新的遊歷景點,當然歷久不衰的景點也有。今年人類界各地的人潮明顯減少,妖怪們也難得可以體會在晨間出遊的樂趣,餐廳內用也是這次的亮點之一。這一次不論是兩天一夜的輕旅行或是二十天以上的度假都安排了前所未有體驗。我們也提供私人的客製化行程,客人們各種要求我們都會盡量滿足。

聲勢龐大的天狗家族決定前往異界最為今年的宗族旅遊,旅行社特意安排了這次人類界最新穎的景點:夜總會及KTV,拖肺炎疫情的福,以往即使在鬼月依舊熱鬧的地方難得冷清,天狗家族的人都喜歡飲酒歡唱,勢必不能錯過。   喜愛美食的二口女姊妹則是安排了許多人類界的高級餐廳,享用不同於妖怪界的珍奇美饌,當然我也一再的提醒她們,肚子再餓也不能一次露出兩張嘴。河童四口之家每年都會前往人類界的海邊從事海上活動,人類似乎因為習俗的關係,鬼月忌諱到水邊,所以海邊是異界旅遊年年必備的經典行程。

在生門開啟的期間,通往陽界的機票、船票供不應求,不論是想坐豪華郵輪或是舒適的商務艙前往,絕對都是沒問題的,也多虧了橋姬們,從妖怪界幾乎四面八方都有通道可以前往人類界。在這一個月內,往來人類界及妖怪界的班次十分的密集,異界機場及碼頭無時無刻都停滿了飛機及船隻,滿足各式各樣前往異界的需求。即使不是生門開的期間,妖怪界仍舊能購買到來自人類界的商品,但只有貨物能自由往來,一般時候妖怪是不行的,生門開時也保留了部分的商業航班,否則來自人類界的商品斷貨可就不好了。

如果,你是在人類界生活,這一個月即將大量湧入來自妖怪界的遊客,凡事還是小心為妙,身為旅行社老闆的我只能這麼告訴你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