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時隔兩年的自我介紹!大家,我們來認識吧!

大家好,我是莫默~鑑於在popo上認識的人實在是太少了,來一個詳細版的自我介紹,多多認識大家,哈哈哈哈,希望會有效啦~

身為忙碌的醫學院(非醫學系XD)大三生,popo真的算是我目前最努力經營的興趣了!雖然很忙但還是會盡量每周更新啦~從國中開始就有著作家夢,荒廢了高中三年,終於又在大學重拾這個興趣,又開始寫故事了哈哈哈。

我喜歡進戲院看舞台劇,也喜歡聽看youtube跟聽podcasts!尤其是真實犯罪系列~歡迎喜歡的同好多多跟我交流~這邊是我有在追蹤的!

youtube:

X調查

Wayne調查(目前最常看,上片頻率高!案件多元)

異色檔案(特別會講台灣的,時事也會講)

podcast:

故弄玄虛(異色檔案的podcast頻道!)

她說犯罪

這是在popo的第二年了,還是三腳貓一個哈哈,但是我很努力更新,也很努力的在寫故事,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捧場~我喜歡開心的結局,也喜歡甜文(虐文就先不要了,我還沒看完就哭死了哈哈哈)如果誰想要推薦我他家的甜文,也留言給我吧!我會去拜訪的喔~~如果想了解我什麼時候更新或是我的日常,可以追蹤我的ig:robot_88503,來追蹤我的popo朋友們,我也會回追喔~

附上目前的作品列表,歡迎拜訪!

正在連載:

長篇:微笑晚成(甜蜜又可愛的校園故事哈哈,如果你們喜歡冷漠機車男主,一定要來看看!)

短篇:鬼祇將近(奇幻可愛的故事,關於人&神&鬼)、那些讀女校的日子(親身經歷哈哈!也會在精彩短文更新)

已完結:

長篇:九分鐘之後(曾經錯過的兩人,再次相遇要努力在一起的故事)、千年迷路(前世是睡美人公主&路痴王子的她和他在這一世相遇的故事)

短篇集:寄給你的手寫信(是三題故事~)

目前停更:

長篇:身為太陽的他、格子襯衫(我一定會努力把他們填起來的哈哈哈)

感謝看到這裡的朋友~既然都看了,就留言一下讓我認識你吧!或是留下你的ig,讓我去找你~

我就坐等大家來拜訪嘍~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4)

莫默尼好│˶˙ᵕ˙˶)꜆♡
滑到樓下楓楓的留言 所以就點進來看完了!
我也是從小就有著作家夢 然後和你一樣在高中荒廢了三年XDD 到大學重新認真寫故事!
先和尼說 我是今年初來乍到POPO的 比莫默還要三腳貓喔(੭ ᐕ))?
發現莫默說的YouTube頻道我都有看耶!(眼睛一亮 超級喜歡X調查!每次都講解得好引人入勝!
然後我也超級喜歡甜文的!!但努力產出一部虐文後 發現虐文也有自己獨特的韻味 所以持續地學習寫虐文中!‘٩꒰。•◡•。꒱۶’
(不過心頭好還是甜文啦(〃▽〃)♡
最後 很高興認識莫默呀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ᴗ•⑅)◜..°♡
2021-12-15 19: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昭月你好呀~~謝謝你進來留言還追蹤我ig
大學感覺就是個可以圓夢的時期!之前的課業壓力實在太重了哈哈
你怎麼也說自己是三腳貓啦~(我們組同盟好了哈哈)
我一開始入真實犯罪的鏗就是被will推的哈哈哈,他真的超讚!加油加油,雖然是虐文,但我還是會幫你捧場的!
很開心認識你喔~
2021-12-15 20:15回覆

你好,莫默!(つ´ω`)つ
我也很喜歡看舞台劇,從小也都會聽音樂劇跟歌劇!(*´ω`)人(´ω`*)
去查了一下莫默常看的YT都好有趣,就是我會喜歡的那種感覺!有空會來看看的!
我自己都會看維思維或文森說書這兩個,找一些新的知識跟題材,也推薦給莫默可以看看喔!
大多都是心理學的,所以可能也要看自己的習慣,不勉強!(*’ー’*)

我也很喜歡甜文!覺得人生很苦,不想在看故事的時候也很難過(?)
但還是覺得會寫虐文的人很厲害呢(◍•ᴗ•◍)ゝ

我覺得堅持下來經營POPO很厲害喔!一定會苦盡甘來吸引更多人的!٩(◦`꒳´◦)۶
等我課業忙碌到一個段落後再來好好欣賞莫默的作品!請等我!
2021-12-15 10:1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楓訴你好!!我發現你也來追蹤我的ig了哈哈哈哈
是舞台劇同好呀~~音樂劇我也超喜歡!我高中是戲劇社的呢,就這麼一頭栽進去了哈哈(可以去看那些讀女校的日子,我有寫戲劇社哈哈)今年沒抽到藝fun券我直接哭死
謝謝你推薦心理學的頻道給我!我會去聽聽看看的~
你的祝福也太暖心我會準備好作品,等你忙完來找我!
2021-12-15 20:11回覆

哈囉!莫默,很高興認識妳
我也很喜歡看甜文,我是可以接受小虐拉!太虐的我心臟也無法負荷
我寫的也主要是甜文,有點小虐!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我的po有列出我比較紅的作品
我有收藏妳的微笑晚成,找時間來看看
 
2021-12-15 06: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囉~夜煌羽!你的名字好酷呀~
小虐或許我可以試試看~你都說是小虐了~~
我會去拜訪你的!謝謝你收藏微笑晚成,希望你會喜歡~
2021-12-15 09:08回覆

哈囉莫默(揮
每次打大家的名字都超怕打錯w

我也喜歡開心的結局和甜文ヾ(*´∀`*)ノ
BE什麼的太可怕了心臟無法負荷
之前有一次看文看的很開心,結果…突然變超虐啊啊啊
直接淚崩
好險是躲在房間看(呼

很高興認識你(*˘︶˘*)
2021-12-15 00: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希辰你好!謝謝你留言給我~很開心認識你唷~
我真的覺得甜文可以療癒身心啊~~~
2021-12-15 09:0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