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別執著了,她不會回來的」

「不會回來的...」

「她恨你...她是因爲你才...」

「碰!」一個玻璃杯被用力的砸到牆上,碎了滿地,方憶瑟縮在沙發的一角,口中唸唸有詞...

「不會的...靈兒那麼愛我,靈兒不可能會恨我的...靈兒就要回來了...靈兒...靈兒」

「喀嚓」響起了開門的聲音。

「小憶,我回來了」是一道輕柔的女聲。

張靈見室內一片昏暗,快步的走到沙發旁,果然看到方憶抱著自己蜷縮在沙發上,張靈趕緊抱著正在發抖著的方憶,柔聲問,「又做惡夢了?小憶」

方憶緊緊握著張靈環著她的手,就像抓著最後一根救命稻草般,她雙眼沒有焦距的望著張靈,「靈兒...剛剛有個人說你恨我,說你不會...不會回來了...靈兒,我好怕...抱緊我...」說著說著,方憶的身子顫抖的更加厲害了。

張靈將懷中發抖的人兒打橫抱起,輕聲的在她耳邊安撫她,「我愛你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恨小憶呢?小憶,別怕,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的」

邊說張靈邊朝著臥室的方向走去,一路上,不斷安慰著懷裡的方憶...

到了臥室之後,張靈輕輕的將已經睡著的方憶放到床上,並替她掖好被子,然後溫柔的在方憶光潔飽滿的額頭上留下深情的一個輕吻,「晚安,我的小憶。」

清晨的陽光,透過一層薄薄的窗簾,映照在方憶精緻的臉龐上,喚醒了方憶沈睡著的意識「唔...睡的真飽!」

方憶洗漱完後,走到客廳,瞧見了牆邊的一堆破碎的玻璃碎片。

「真是的,東西碎了,靈兒出門前也不清理一下,踩到了多危險啊...」方憶將擱在一旁的垃圾桶拿了過來,小心翼翼的把碎片一片片的撿起,撿著撿著,腦海裡突然傳出一個聲音「她不會回來的...」接著方憶便感覺到她的頭一陣據烈的疼痛,「誰!是誰!是誰在說話!」

方憶抱著頭,腦袋裡的疼痛使她連蹲著的動作都無法維持,她承受不住的跪了下來,連玻璃碎片刺進了膝蓋的肉裡也渾然不覺...在那極劇的痛感中,方憶暈了過去...

唔...頭好痛...方憶睜開了雙眼,發現她正處於一片黑暗中。

「小憶...小憶...」這聲音...是靈兒

「小憶...為什麼不要我了?小憶...」不要靈兒...我怎麼會不要靈兒?

「靈兒!我怎麼會不要你!靈兒!靈兒!」然而靈兒的聲音消失了

「你這個怪物!神經病!要是你和那女人還要在一起!就別回這個家了!我不歡迎你!」爸爸的聲音,不,爸爸從沒對我那麼凶過...

「小憶啊...算媽求求你了...別再執迷不悟了!這樣是不對的啊!有違天道啊...」媽媽?

「真是家門不幸啊,居然和個女人廝混在一起。女人和女人怎麼能...唉,造孽啊」

不!我沒有錯!我和靈兒!我和靈兒是真心相愛的!為什麼...為什麼你們都這麼說我們...靈兒...靈兒你在哪?

突然眼前畫面一轉,方憶看到的不再是一片漆黑,而是...她自己和靈兒!

在寒冷的雪天裡,張靈失神的望著方憶。

「小憶,別趕我走...我只剩下你而已了...」眼前的靈兒哭得淚流滿面,她怎麼會趕走靈兒呢?她是那麼的愛她...方憶正想開口,卻發現自己發不出任何聲音。

「小憶,是不是阿姨逼你趕我走的!是的話,我願意和你一起面對叔叔阿姨,我不怕的小憶...」張靈不死心的抓著方憶的衣袖問著,那雙盈滿淚水的眼裡還殘有著一絲希望

但她看到的那個方憶卻...

「不!我們不可能的!沒有任何人逼我!張靈!你走吧!」

怎麼可能...方憶錯愕的看著自己無情的樣子。

無情的方憶使勁的甩開了張靈的手,張靈無力的癱軟在路邊。

忽然,一輛車呼嘯而過,躲避不及,撞上了張靈,接著因爲路面打滑車子翻了過去...滴滴答答...她看見張靈倒在血泊中,看向了她的眼裡帶著忿恨。

下個畫面便是火光沖天,血色照亮天際。

方憶想去救起張靈已是來不及,只能看著她的身影逐漸消失在火光之中...

「小憶醒醒...」方憶醒過來後,看到的便是父母擔憂的臉龐,想開口發現聲音卻是哽咽。

方母看著滿臉淚水的女兒,緊張的問,「小憶你還好嗎?頭還疼嗎?」

「靈兒...」方憶開口了,喊的是張靈的名字。

「靈兒?靈兒是誰?」方父疑惑的問,女兒該不會生了一回病就傻了吧...

「小憶...做惡夢了?」方母撫摸著方憶的臉問。

所以...剛剛那是夢?

方憶愣住了...

方父看著情況不對,趕緊去喊了醫生。

一位高挑的身影出現在病房門口,方憶遠遠的看到那位女醫生胸前的名牌寫著張靈兩字...

當女醫生走近時,她看見口罩下是剛剛夢裡熟悉的臉。

「張靈。」不知不覺的,方憶呢喃出聲,和她夢中的張靈一樣。

「大致上沒有任何問題,要記得多休息」和夢裡一樣溫柔的聲音,一樣標緻的容貌。

一樣的,吸引她。

「張醫生,你,有對像了嗎?」她,再也不想再錯過這個人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