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夾娃娃

這裡是個女人國,女人各個穿著80年代的細緻洋裝,亮麗的外型搭配手上鑲嵌著晶瑩的寶石,裙擺遍佈艷麗的花朵。大家殷殷盼望著能夠離開這一成不變之地,暢行無阻地與外界做些接觸。

繁忙且步伐急促的人們偶爾佇足探向窗內,此時的我們像極了櫥窗櫃內的玩具布偶,任人拍打欣賞。有個男孩看向了我,從頭到腳審視過一番後將硬幣掏出,只見他的母親氣憤地將他拖到一旁。

「看看她那粗糙的外表,看看她手上的塑料寶石和花朵,看看她那不協調的顏色搭配。」他的母親身上穿著鮮豔的橘紅,手上的金條刺的我無法直視,視線暫緩後,男孩與母親早已不見蹤跡。躺在窗台前的冰冷硬幣透露出一股難以言喻的隱蔽,格外不勝唏噓。

街道外的吵鬧喧囂日益宣揚著,為了能夠離開這喧擾之地,這一天的我選擇搔首弄姿,目的就是為了能夠快速逃離這不勘其擾的無趣之地。男子望向我投入枚硬幣,冰冷的金屬爪將我升起,而後的我掉進了空前絕後的安逸之地。他小心翼翼的將我捧入手心,手心的溫度直通心門,那一刻我不再害怕噪音。

再次的丟棄使我明白時間的流逝是無法去深刻體會的。男孩長大後將我帶回家中,然而這次的丟棄不是來自他的母親,而是他兒時對我的愧歉與短暫的迷戀。時間將我推向希望,終將置我於死亡。

此時的我有更多時間去回憶那不堪的過往。我不再像從前一樣能夠看向歡笑的人們,緊接而來的是將我逼向那毫無希望之冀的;

一堵空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