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來安利丁墨!

丁墨,江湖人稱老墨、黑土。

著有:

美人為餡、莫負寒夏、待我有罪時、如果蝸牛有愛情、明月曾照江東寒、他來了,請閉眼、他與月光為鄰、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獨家占有、摯野......等。

不好意思,因為美人為餡是白月光所以放在第一位,莫負寒夏是第二白月光所以放在第二位,以此類推(個人喜好,不一定是每個人的)

老墨是晉江的作者,擅長甜寵懸愛(看美人為餡就知道了)。

我真的逃不出韓沉和蘇眠的坑(就讓我在裡面睡著吧),沉兒對小眠的深情真的是讓我憧憬啊!

來說說莫負寒夏,書如其名就是不要辜負木寒夏(有段時間我想的是林莫臣辜負木寒夏),裡面林莫臣親過一個不是女主的女生然後被女主看到了,女主想出國讀書被男主發現了男主就開車載她去......(自己去看),反正就是有很多人覺得男主渣,但我是一個只要男主的吻不是給女主的我就會看不下去的那種人(就是雙潔黨),但我這本意外的看的下去不知道為什麼。ps林哥哥真的不渣不渣!

話題好像有點偏了......(收)

反正丁墨這個作者你值得擁有,她的書你也值得擁有。

ps.老墨有新書喔!但是還在連載,叫做《半星》,順帶一提,明月曾照江東寒開播了,去看去看!男主是于朦朧(十里桃花的白真四哥)女主是刑菲(小時光的司徒末)!還有鄭繁星(陳情令的思追)和米熱(芸汐傳的顧七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