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我的初戀

我和他同一間幼兒園,小時候和他玩的很好。

小時候玩扮家家酒,他當爸爸我當媽媽,我笑的很開心,他也笑的算開心吧…...?

之後呢…...同一間小學,三年級我趴在他們班窗臺在和我朋友說話(我朋友是他們班的)之後他走過來看到我,喊了一聲我的名字,我以為他不記得我了,畢竟過了三年了,但他這一聲打破了我的想法。

五六年級我們同班,但我不太敢和他說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被自己蠢哭),但冬天有一次午休的時候我被冷起來了,側頭,我發現他的眼睛在看我,然後我心驚膽顫的裝睡過去,嚇死我了。

我記得我們那時有舞會,每個女生都要和男生跳舞,當然也有和他啦,但我內心有點尷尬(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自己自卑吧)

巧了!我和他國中也同一間,但不同班,有的時候在走廊遇見他,單看背影我就可以   認出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一次,朋友陪我去裝水,他排在我後面,我裝好水了當然就退開換他嘛,朋友就突然提到"這屆學弟真夠矮的",我就說:「但我和他們差不多高欸。」她回我:「那是妳矮!」我就和她說「我覺得我可以墊(鞋墊)更高。」她翻了我一個白眼。

然後我們就走了,以上的對話他完全聽到。

又有一次,我們在走廊相遇,朋友要我跟她去導辦,我經過的時候我看了他一眼,他也看了我一眼,他帶著口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能認出他。

其實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初戀,從那麼小開始,是我把友情認成愛情還是我真的喜歡他?

很慶幸我有寫日記,記下我的歲月。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