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推《半是蜜糖半是傷》

啊啊啊我瘋了!!!(是在起笑什麼)

先來說男女主好了。

男主:羅雲熙。

一個讓何老師(何炅)覺得臉很小的男人,演過《香蜜》的男二夜神(小魚仙官),很多女生被他ㄙㄚˋ到。

女主:白鹿  

演過烈火軍校和世界欠我一個初戀!!!不得不說她收服了我的閨蜜。

話說回來我在看第一集的時候因為我覺得它的開場太像逃婚(朋友表示並沒有)而棄了(不要像我一樣)。

沒想到因為朋友的一句「男二長得很像鄧倫」而重新追回來。

因為我第一次只看到開頭所以我把第一集追完的時候我震驚了,男女主親了親了親了!!!(要知道《明月》的男女還沒有雙向來電而且已經第21集了)

看了之後我要說,男二真的不像鄧倫!!!(抖音那個潮**妹比較像)

看到第五集,男女主是青梅竹馬(又是我愛的類型)而且男主是霸道總裁(畫重點)喜歡霸總的親們快點入坑。

不只女主美麗連女主的閨蜜也可愛看到她的時候我還在想說為什麼有女生可以長得那麼甜啊,而且裡面有以綸!!有酒窩的以綸,他笑起來好帥啊!(想戳酒窩XDD)

看到它的片頭時候真的感覺十分文藝所以觀眾一定是小仙女(不要臉)

所以快去看吧!

==

第一集真的真香!

第一集就這麼近爆讓我想吐嘈《明月》,它都21集了男女主還沒在一起!到底是在幹嘛!

袁帥真帥,江君真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