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普羅米亞│加里]受到人家夢境啟發寫出來的可愛小段子

      「那個啊,里歐。」

      「嗯?」

      里歐和加洛並肩走在街上,他頭頂著一頂鴨舌帽,穿著再普通不過的黑色T恤,和假日與朋友一同出來逛街的青少年別無二致。自從被判決進入救火隊後他的穿搭風格或多或少造成了改變,里歐不知這是否為一樁好事,但至少能讓他在路上時不那麼醒目、老成為別人指指點點的對象。

      當然,上述必須是在加洛·提莫斯不在的前提下才有可能,否則加洛根本就是一台超級吸睛神器,走到哪總有人向他打招呼甚至上前要求合照。

      「我是在想……就是……我們都已經交往了那麼久,你年紀也差不多接近成年了,所以——」

      「要講什麼就一次講清楚,別在那邊扭扭捏捏的,加洛。」

      「嗚喔!」加洛被十指交握的手竄出細汗,不論從臉色還是肢體都能輕易看出他很緊張。里歐略帶不耐煩地看著他,加洛被驚地咳了一下,強迫自己鎮靜下來。「我……我想問你,如果你願意一輩子都跟我一起過上現在這種生活,那你願不願意……或者說考慮一下……和我結婚?」

      加洛的話讓里歐大腦暫時斷線了幾秒鐘。

      「里、里歐?你怎麼了?——」

      「好啊。」

      「啊?」加洛發出不解的疑問。

      里歐捧過加洛的臉,逼他低頭正視自己,「我說結婚。好啊,我答應你的求婚。」

      這麼容易?!加洛實在不敢置信,虧他之前還猶豫了那麼久,雖然最一開始他就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向里歐求婚就是了。

      「怎麼了你?不相信嗎?」

      「也不是啦,就是有點意外……」

      里歐鼓起了臉頰,就像他在里歐迪加洛恩裡變出裝備時一樣,大大的不滿毫無保留。「只要我認定你是我命中注定的那個人,我終其一生都不會再放手的,加洛。如果這還不能讓你保持信心的話——」他深深吸了一口氣,加洛只覺得有什麼爆炸性的預感要實現了,「我!里歐·弗提亞!在此答應加洛·提莫斯的求婚!我會一輩子都跟你在一起的你這個宇宙無敵救火笨蛋——!!」

      光天化日之下,明明加洛才是向里歐求婚的那個人,卻怎麼感覺立場是倒過來的呢?

      但也沒關係啦。他笑著,並將里歐擁入胸懷。

      這才是三秒鐘前剛答應他求婚的男人——里歐·弗提亞啊。

-FIN-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