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YOI/維勇】818那個娶不到老婆的尼基福洛夫先生

*搞事搞事,全糖一發完!

      全世界都知道維克托是一個花式炫妻狂魔,他已經不只是花式滑冰了,還是花式炫妻,一日三餐加上下午茶跟消夜都在SNS貼上自己和勝生勇利相關的視屏和照片,維克托的SNS已經要變成「維克托和勇利」的SNS了。

      尤其是他們兩個右手上,那從16年開始就閃瞎世界一眾單身狗男女的金金圓圓的東西,其實不只單身男女收到傷害,即使是已經結婚十年的老夫老妻也無法抵擋從手機螢幕上滿溢而出的炫耀味。

      恨不得把手機摔在窗戶上再大喊句:TM你們這對狗男男!

      全世界都以為維克托和勇利在16年大獎賽後已經快快樂樂的結婚登記去了,直接跳過情侶階段晉升為甜蜜新婚期。

      但事實是,他們兩個僅限於交往階段,目前對於「新婚」八字還沒一撇。

      雖然對於每一對情侶該做的事都已經做完了,從接吻、牽手到兒童不宜的床上運動,他們已經從本壘出發再回到本壘不知道幾次了,可對於「結婚」卻是遲遲沒有下落。

      倒也不是維克托不想求婚,而是他找不到合適的時機求婚啊!

      想想他可愛的小太陽每天都盡力於下個賽季的編舞練習,每天回到家總是一副癱軟疲憊的樣子,這讓維克托怎麼捨得讓勇利再去思考多餘的事情?

      一到休假日,那是他們一周裡面難得可以溫存的時間,大把的時間總是花在親密行為上,即使出門也只是買買菜——誰叫他們都是公眾人物,維克托又長這麼帥、這麼顯眼,讓他們也不敢到公共場所遊玩。

      雖然維克托也想過可以在歡愛後跟勇利求婚,這種溫暖又充滿情趣的時候不正適合嗎?可他發現,每周好不容易到了可以歡愛的時候,他總忍不住下手重了點,勇利常常在高潮後便失去了意識昏睡過去,完全沒給他求婚的機會。

      雖然也想過要在冰場和勇利求婚,可一想到米菈那大嘴巴,尤里奧一定會因為可以搞事而蠢蠢欲動,還有波波維奇一定會開口閉口說著:「這就是愛啊。」

      這麼多反常的事件一定會引起勝生勇利的懷疑!

      維克托其實早就準備好了結婚戒指,那是一枚純銀婚戒,婚戒裡頭各自鑲了一顆藍寶石和紅寶石,鑲了藍寶石的那枚戒指是給勇利的,鑲了紅寶石的戒指則是維克托的。

      維克托還在戒指內圍雕了雙方的名字,還有刻上漂亮的雪花形狀,讓兩枚戒指合而為一時才能顯現出最完整的形狀——即使上頭鑲嵌的寶石顏色不同,合而為一才是最完整的他們。

      不過就算戒指有多麼美好的涵義,如果沒有戴到正確的人的手上,那也沒意義啊!

      維克托每天都將戒指盒放在口袋內出門,他無時無刻都在尋找著最好的求婚時機,在「如何和勝生勇利求婚」這件事上,維克托一直都是盡心盡力又盡責!

      可他也從來沒有想過求婚戒指居然會是以這樣的狀況交到勇利手上的。

      那天他實在是太累了,他不只上半天參加了冰場的訓練,下午還接受了一系列的雜誌拍攝與採訪,晚上還參加了贊助商舉辦的晚宴,等到回到家時只想當一顆躺在沙發上的馬鈴薯,就此定居在沙發上。要不是勇利提醒他要洗洗澡回床上再睡覺,他一定會直接躺在沙發上陷入睡眠。

      第二天早上起床,維克托立刻想到了那盒放在自己口袋裡的戒指,再聽見了外頭洗衣機轟轟作響的聲音……披上浴袍,維克托連頭髮都沒有整理就走出房間,當他看見勇利坐在沙發上對著戒指盒發呆時,維克托內心大叫不妙。

      要是勇利以為那是哪個女人塞給自己的東西就慘了!

      聽到維克托因為慌張而發出的聲響,勇利轉過頭看見男子狼狽的樣子卻忍不住笑了出來。

      「維克托,過來,我有話要跟你說。」青年拍了拍自己身邊的空位,隨後,他看見了維克托眼眶立刻落下了眼淚。

      看到維克托哭,勇利也慌了,他趕緊站起身子走到男子身邊,雙手捧著維克托的兩頰,擔心地問:「維克托,怎麼了?怎麼突然就哭了?」

      「我不管我沒有出軌勇利不要離開我!」

      「哈?」

      「那是我一直準備要給勇利求婚的戒指,我絕對沒有做對不起勇利的事情,勇利我們結婚吧!」

      勝生勇利聽著維克托說了一大串,可他卻是有聽沒有懂,只憑著對方最後一句話做出了回應:「好啊。」

      「欸?」這下子換維克托傻住了。

      「我本來就只是要問你那個戒指是不是……。」勇利的臉瞬間漲紅,「是不是給我的,因為裡面有著我們的名字……還有雪花。」

      後半段的話勇利說地極小聲,可這句話此時卻逃不過維克托的耳裡。

      維克托原本已經止住的眼淚又撲簌簌流下來,維克托伸手將勇利抱進懷裡,將頭埋在青年的肩頸。

      勇利伸手輕拍維克托的後背,說著:「維克托,我愛你喔,請跟我一直一直在一起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