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走錯包廂遇對愛。》【相遇篇】

嚴凱(面善腹黑攻)×陸瑾辰(面惡傲嬌受)

─────────────────

陸瑾辰不是很會喝酒,喝個幾杯就醉的那種。

但他今天很生氣。早上被老闆使喚做苦差事;中午吃飯點了個排骨便當,卻來個雞腿便當;晚上開車回家,竟然還接到交往五年的小男友,打來說要分手的電話。

去他馬的,他氣得差點把方向盤砸了。

只要一生氣,他就想喝酒。醉了,就會忘記發生的事,就不會感到難受了。

原本開往回家路上的車,一個掉頭,轉往酒吧開去。

一進到酒吧,陸瑾辰便點了酒精濃度高的酒兩瓶,一個勁兒地往嘴裡灌酒。

「先生,酒不能這樣喝,很傷胃的。」一旁的服務生看不下去,忍不住出聲提醒。

陸瑾辰晃著腦袋,很顯然已經醉了,不滿喝酒被打擾,大著嗓門回話,「要你管啊!老子爽怎麼喝就怎麼喝,再上個一瓶過來。」語畢還打了個響嗝。

服務生默默的走回吧台,畢竟這種人見多了,他沒必要和個醉鬼理論。

過不久,酒吧門口的風鈴響起。

一位身材高大的男人走了進來。看都沒看周遭一眼,直接走向吧台向服務生要了間VIP包廂。

陸瑾辰見剛要的一瓶酒還未送來,生氣的站起身走向服務生,「我的酒嘞?你們這兒的服務太差了吧!」

服務生正幫男人安排包廂事宜,敷衍地道:「您稍等,我先帶這位先生去包廂。」

男人看了眼喝的紅撲撲的臉龐,很快地收回了視線。

「我先點酒的,為什麼不是先給我送上?」

啊你桌上另一瓶都還沒開呢!等一下會死啊?這位可是VIP老主顧,怠慢了一分一秒都不行啊!

面對醉鬼,他簡直頭疼。偏偏另兩名服務生都不在,他只好強壓下欲說出口的話,努力用最和善的語氣開口回答,「不好意思,您先喝您桌上未開封的那瓶,一會兒再給您送上新的。」

「我不要,憑什麼我得讓這男人,你是不是喜歡上他,才會和我提分手。」酒精醉得他胡言亂語,前後句完全不相甘,還把服務生當成了分手的前男友在指責。

男人皺起一雙好看的眉,似乎有些厭煩,「先送酒給他吧!我等一下沒關係。」

哼!長得帥了不起啊!也就張臉能看而已。為啥宥熙喜歡上這種的,而要與他分手?

他們五年的情,竟抵不上一張臉皮子重要。可笑,太可笑了。

陸瑾辰兀自回到座位,拿起酒瓶喝掉最後一口酒,然後大笑,可眼淚還是不受控制地滑落眼眶,濡濕了整張臉。

「有錢了不起啊!全世界就你開得VIP包廂了?」

他就是嫉妒、討厭方才那個長的帥的男人。就是有他們這一類的存在,世界才會不和平!

就這樣,他也開了間包廂了。

瀟灑的拒絕服務生的帶領,走到包廂門前,他拿起感應門卡刷了一下,然後轉動手把。

一下……兩下,門不動分毫,似乎在嘲笑著他。

「操,現在連個門都要欺負我。」陸瑾辰抬起腳,重重地踹在了門上。

裡頭正一個人喝著酒的嚴凱,被門上的聲響驚了一下,起身走向門口開門。

「是你!你……你怎麼在我包廂裡?」看著開門的男人,陸瑾辰忍不住驚呼。

「這是我包廂,你走錯了。」嚴凱說完,然後帶上門。

一隻腳趕緊抵上將關上的門,他激動地抓住男人的手,「喂!你先給我解釋清楚,為什麼搶我男朋友?」

「放開。」男人臉色變得陰沉。

「別以為我會怕喔!告訴你,老子打架還從來沒輸過。」他一邊說,抓著的手卻慢慢鬆開。

眼前的醉鬼眼裡流露出害怕,卻還嘴硬,嚴凱突然來了興致。

是這隻綿羊先招惹他的。

日子過得太無趣,今日正好陪他玩玩。

嚴凱一把將陸瑾辰拉進包廂,困在兩臂之間。在嚴凱188的身高面前,170的陸瑾辰簡直像極了待宰羔羊。

「男朋友跑了所以來酒吧發酒瘋?」他的唇離他的耳朵非常近。

陸瑾辰一聽,氣得臉色更是紅了幾分,兩手往他胸膛猛地一推。

該死,他堂堂總經理何時被人這麼推過?這隻綿羊簡直欠修理!

「放我下去,唔……快吐了。」陸瑾辰兩手捶著男人的背。

嚴凱就這麼扛著他,走進包廂浴室扔下,然後打開花灑的冷水對準他沖。

「這下清醒點了吧!再繼續鬧啊!」看著因水流而睜不開眼,張嘴還被嗆到咳嗽的他,嚴凱難得笑了出聲,好心的關上冷水。

被這麼一弄,陸瑾辰清醒了幾分,濕淋淋的衣服緊貼著身軀,冷得他連打了三個噴嚏。

「把衣服脫了。」

某濕身綿羊瞪大雙眼,「蛤?」

「難不成你要繼續穿著那身濕掉的衣服?去沖個熱水澡吧!」

撇了眼他若隱若現的上半身,嚴凱轉身走出浴室,順便提醒,「鏡子底下的櫃子打開有浴袍,先穿那個,等明天衣服乾了再穿回去。」

怎麼說,造成他這樣的也是自己,提醒一下也是應該。

走出浴室,他發現包廂地上有個錢包。

「真俗。」

看著錢包樣式,有錢的嚴總經理不免吐槽,還十分沒有道德地打了開來。

一張兩人合照映入眼簾,內夾層還有一張名片──YK股份有限公司業務部組長:陸瑾辰

看來他們之間的緣分不會只有今天,就算只有今天,身為YK總經理的他也不會允許。

難得來了隻有趣的綿羊,他才不會輕易放過。

某隻正在沖熱水澡的綿羊,還不知道自己即將落入灰狼的圈套。

☪——

洗完澡,酒也完全醒了,只是腦袋還有些不適感,方才那些丟臉的事蹟還被記著,沒被水流給沖走。

陸瑾辰一走出來,便看見坐在沙發上那個帥的天怒人怨的臉往他這兒瞧。

他有些尷尬地撇了頭,然後開口,「那個,打擾你了,我先回去我的包廂了。」

嚴凱看著洗完澡變得有氣色的他,愣了幾秒,才想到要將錢包物歸原主。

「等一下。」他從沙發起身,走到陸瑾辰面前。

原本就因為醉酒時發生的事而尷尬的陸瑾辰,現在更是不敢直視男人。

「幹嘛紅著臉不敢看我。」男人打趣地笑道,「難道是希望我對你做點什麼?」

「你才希望嘞!」他扭過頭,仰著脖子怒瞪,「叫我停下,不會只為了說這吧?」

那模樣,說多搞笑有多搞笑。

「小心脖子,別仰這麼高。」男人故意打擊他的身高。

還不都怪你長這麼高,老天不公平、太不公平了。

「喏!給你。」

什麼東西?

低頭一看,這男人手裡拿著的,不正是他最心愛的錢包嗎?

這是交往第二年杜宥熙送給他的生日禮物,他用到現在都還沒換。

他快速地從男人手裡拿走,「謝啦!那我就先走了」

嚴凱側過身子讓他離開,一個人繼續喝酒。

沒關係,來日方長,他想。

<END>

20190705     21:11     翕荻、

BL∣走錯包廂遇對愛     <下篇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