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走錯包廂遇對愛。》【相愛篇】

上一篇:《BL∣走錯包廂遇對愛。》【相識篇】

─────────────────

八月十日,是他們正式在一起的日子。

嚴凱心裡不知道自己究竟有沒有喜歡他,但能肯定的是──他對他很感興趣。

陸瑾辰則是把自己罵了個千萬遍,他是腦抽了才會答應在一起。

……

然後,一天,某完全沒交往經驗的大灰狼,硬是跑來小綿羊的租屋處樓下。

「你怎麼知道我家的?」撇了眼斜靠在高級跑車上的"男友",他問。

「你的資料裡頭有住址。」嚴凱走向他,還牽起他的手,「走了,上車。」

手心傳來他溫熱的觸感,嗯,感覺不錯。

「別牽著我,我自己走。」他甩了甩手,但不被理會。

第一次坐上高級跑車,陸瑾辰難免興奮、好奇,嘀咕了句:有錢真好。

「喜歡嗎?」嚴凱笑問從上車就四處打量的他。

「還好啦!」明明心裡喜歡的緊,但他才不要承認。

突然想到,他似乎有句話沒問他,「對了,你是要去哪?」

正在開車的嚴凱回,「遊樂園。」

他看網路上說,交往必去的地點就是遊樂園,應該沒錯吧?

陸瑾辰一聽,立馬驚呼,「遊樂園?!拜託,那是小孩子的約會行程吧!」

真是這樣嗎?那怎麼辦,他只查了這麼個,還是再查查?

他停靠在路邊,拿起手機正準備輸入關鍵字。

「不要告訴我你是在用手機查約會地點。」他看見他的手一頓,已了然,無奈開口,「我來開吧!帶你去個地方。」

開了三個小時,總算是到了。這裡不愧被譽為最美海岸線,不只景色宜人,環境乾淨明亮,連風吹起來都特別舒適、沁人心扉。

身為總經理的嚴凱,從小到大從未到過這樣的地方,有些驚詫。

徐徐的海風夾帶著幾粒沙,吹拂過他們兩人的臉龐。陸瑾辰看向嚴凱,原來總經理也會露出這樣的表情啊!他一時玩心大起,捲了褲管,進了海水,往水面撈起水就往站那兒的男人潑。

男人看著被潑濕的上衣,沒有生氣,直接走過去將始作俑者抬起。

然後,一個放手。

剛剛還大笑著的始作俑者,頓時全濕,氣得大喊,「嚴凱,你死定了!」

於是,兩人在海邊玩得像個孩子。嚴凱頭一次感到,生活也不是那麼無聊嘛!

後來,濕了衣服的兩人,來到了附近的一家別墅,打算把衣服吹乾,然後休息幾個小時再回去。

「你先吹吧,別感冒了。」嚴凱拿著剛找到的吹風機遞給陸瑾辰。

「謝啦!那你……要不要去沖個澡。」

沖澡?!大灰狼嚴重想歪,「你是不是想做那回事?」

這人腦袋都在想些什麼?誰想和他那啥了。

小綿羊立刻臉紅,否認,「才沒有。我是怕你身上沾了點沙,會不習慣。」

看著他紅粉粉的臉,原本沒真動邪念的嚴凱,差點兒真動了,趕緊走進浴室沖個涼。

看著走進浴室的嚴凱,陸瑾辰才將上衣脫下,吹了起來。

過一會,走出浴室的嚴凱和正在吹褲子的陸瑾辰都愣住了。

一個下半身僅圍了件浴巾,露出了精實的上半身。

一個近乎全裸,全身上下只剩條內褲。

重點是!!!

這條內褲的圖案是卡通啊啊啊啊……

陸瑾辰沒想到嚴凱竟然這麼快出來,他沒臉見人了,抓起一旁吹乾的衣服往那兒遮。

嚴凱笑彎了腰,都多大了還穿卡通,這綿羊果然與眾不同。

「原來你喜歡那種的。」

「誰……誰喜歡啦!我才沒有。」傲嬌的綿羊不肯承認,想將差不多乾的褲子套上,但又不好意思在這個笑話他的男人面前。

「你走開,我要穿褲子。」

「我要吹頭髮,你穿吧!」他就喜歡看他羞窘的模樣,「我保證不笑話你。」

「轉過去!誰要你剛才笑話我。」

嚴凱看他露出生氣的表情,也不再逗他,背過身去。

陸瑾辰心想:怎麼每次丟臉時,都被這人撞見啊!

看來,才第一次穿的內褲從今日起,便會消失在他的衣櫥了……

☪——

距離正式交往,日子快速地過去了六個月。

已經習慣被嚴凱呼來喚去的他,原本以為那男人不在,日子終於能得個清閒。

但,他還沒感到清閒,就先徹底失眠了。

以前每天晚上,嚴凱說什麼都要送他回家,然後等他進了家門才走。到了睡前還會打電話來,硬要他說晚安。

那時他總會抱怨很煩,但等到麻煩出差一個月去了,他似乎有點想念。

其實仔細想想,在一起的這五個月裡(第六個月小凱出差,真正在一起的時間只有五個月),雖然總被腹黑的嚴凱捉弄,但每次他都會掌握好分寸,不會真踩上他的底線。而且撇除腹黑這點,他有時還挺溫柔的,啊!還有點笨笨的。

想起他們之間的第一個吻,陸瑾辰笑了出聲。

那時,他一個感動,想都沒想直接親上了嚴凱。結果,從容淡定的嚴凱,竟然紅了耳根,說話還變得有些結巴。

五個月的時間不長,卻讓陸瑾辰看見了許多不同面向的嚴凱。

這是他上一段感情裡不曾見過的。

沒有約會過,還是用心查資料的他;一臉淡定,說著可惡話的他;工作時,認真的他;看起來成熟,內心卻十分幼稚的他……

陸瑾辰躺在床上,細細地回想他們之間的過往。

突然,一陣手機鈴聲響起。接起來的剎那,不知為何,他有點想哭。

死傢伙,整整一個月沒打電話給他。

「有沒有想我」一個月沒聽見的聲音,從手機的喇叭傳至他耳裡。

他賭氣回,「才沒有。」

「是嗎?」另一頭語氣有些失落,後又說了句,「我很想你。」

聽到那四個字,陸瑾辰控制不住的哭了,邊哭邊朝著手機喊,「那你為什麼都不打給我?」

嚴凱慌了手腳,他沒安慰過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你……你先別哭」正走到陸瑾辰家門外的嚴凱,趕緊又說,「先開門。」

嘎?他已經回國了,還到了他家門口?

「我不要,我哭很醜啦!不想給你看到。」他抽噎。

嚴凱的嘴角抽了抽,「你在我面前早就沒形象了,不差這個,快開門!」

看著還是沒被打開的門,嚴凱大吼,「陸瑾辰,給你三秒!二、一……」

舉起的腳還沒踹上門,裡頭就衝出一隻綿羊撲進他懷裡。

……

兩人面對面談了心,原來他倆就是個白癡。

嚴凱出差時,才意識到自己早就喜歡上這綿羊,這是他三十年歲月裡,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他害怕了,因為他不確定陸瑾辰是否喜歡自己,所以故意不打電話給他,結果等啊等的,手機上頭一次也沒出現過那人的名字。

陸瑾辰每天想著嚴凱,卻不肯承認;好幾次拿起手機想打給他問你好嗎,卻又固執地放下。他喜歡上他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明明那人那麼討厭。他不是腦抽了,是有病了!

說開以後,兩人相視一笑。

原來他們都喜歡上對方了,還默契一同的不打電話,胡思亂想。

腹黑大灰狼與傲嬌小綿羊這次是真正地在一起了,兩人愛的種子也在不知不覺間長成一株幼苗。

一年,尚未到期。那個一年後放不放手的約定,被打破了。

此刻牽起他的手,嚴凱就不打算放手了,不管現在,亦或是未來。

陸瑾辰前一段感情雖維持了五年,但卻平淡的近乎無味。而在五個月與嚴凱相處的日子裡,他卻嚐得了酸、甜、苦、辣、鹹。

他食髓知味了。

這次,他也不打算輕易放手。

<END>

20190707     23:00     翕荻、

BL∣走錯包廂遇對愛     <三篇完結๑❛ᴗ❛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